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不能再低啦 赛欧两万元包牌 还想怎样

不能再低啦 赛欧两万元包牌 还想怎样

2013-07-11 00:3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不能再低啦 赛欧20000元包牌 想怎样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雪佛兰赛欧雪佛兰让您轻松驾驭新赛欧,即日起,您只需支付2万元,即可开走包牌新赛欧,包含: 

        1)30%GMAC首付款; 
        2)交强险; 
        3)商业险(盗抢、三责10万、车损、不计免赔、车船税); 
        4)购置税; 
        5)一条龙上牌服务。

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新赛欧三厢作为一款A0级(小型车)轿车,长、宽、高数据相比同级别车型而言占有一定优势。尤其4249mm的车长1690mm车身宽度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较好的车内空间。而2465mm的轴距表现尚可,并不太突出。除车身尺寸外,行李箱容积达到370升,作为这样的一款小车而言,着实值得赞扬。特别是在出游时,足够大的后备箱可以容纳下更多的物品,保证了良好的实用性。

雪佛兰 新赛欧

相比锋芒显露的外观,新赛欧的双灰色(上部为深灰,下部为浅灰)内饰略显收敛。前排整体造型继承雪佛兰的双座舱设计基因,其基本原则是副驾和驾车人拥有相同的视野感受,于是你可以看到许多左右对称的U形弧线,这些弧线与车身外观形成良好的呼应,让色调闲适的驾驶舱也多了几分灵动。内饰材质基本都是塑料,不过这些塑料件的做工细腻,手感也相当不错。

仪表盘的设计颇为特别,中间是普通的速度表,左侧的转速表则被一个简洁的数字显示取而代之,与之对称的右侧为里程表。三辐式方向盘眼下正流行,不过新赛欧的方向盘上空空如也,流露出成本控制的痕迹。

编辑点评:对于一款面向家用小型车,人们最关注的热点之一是其空间的大小。新赛欧主打的重要一环是内部空间。据介绍,虽然其车身尺寸较乐风要小,但内部空间却比乐风大。是代步居家的舒适之选。

沧州轩宇和跃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29  地址: 沧州市运河区浮阳北大道运河区工业园(沧州市新妇幼保健医院北行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