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荆州斯柯达晶锐包牌4万元贷回家

荆州斯柯达晶锐包牌4万元贷回家

2013-07-10 15:13: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荆州站讯】即日起至7月31日,荆州斯柯达4S店强力推出:明锐全系包牌价:仅需4万(含:裸车价、车辆保险、购置税、贷款手续费、公证抵押、调查费、包全程上牌服务费),符合条件客户贷款3天内审批完毕,无需再付一分钱,厂家贴息让您尽享2年0利率,再送1200元大礼包,为你一省再省:

荆州斯柯达晶锐包牌4万元贷回家

  1、办理按揭,无需繁琐资料准备,专业分期经理帮您轻松搞定,贷款3天内审批完毕!爱车“贷”回家

  2、0利率购车也能赚钱,省下来的贴息钱还有车价尾款还能投资理财,就算放在银行的定期存款也有一笔不错的收入,好好算笔账买晶锐享受0利率可以净赚1年油费,划算!

  3、购买晶锐,仅需4万的包牌价就能提车上路,着实让我们压力通通归0,您的生活“晶”彩不断。

  4、办理分期2年0利率,再另享价值1200元的大礼包

  备注:荆州斯柯达车型全系可以支持外地购车,让您不用去拥挤车展,不用等庸俗的团购会!天天都是最底价!天天都是团购优惠!

  无论您是全款购车的抄底价,还是分期购车的轻松还贷,荆州斯柯达4S店都将给您一个舒心、专业的购车过程。

 

荆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