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东风日产史上最大购车金融钜惠政策出炉

东风日产史上最大购车金融钜惠政策出炉

2013-07-10 13:53:5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想当年,我们形容别人“不差钱”往往会说——你家开银行的吧!可如今叫穷叫得最凶的就是银行了。从6月下旬蔓延开来的银行间市场资金面紧张愈演愈烈,一场前所未有的“钱荒潮”一直持续到现在。连平日里出手阔绰、财大气粗的银行都喊缺钱了,让我等小民情何以堪。连地主家都没有余粮啦,我们小老百姓的日子当然得精打细算才行。

东风日产史上最大购车金融钜惠政策出炉

夏日炎炎,每一次出门都是拿生命在冒险,传统的汽车淡季各个品牌层出不穷推出各样的优惠活动。可是商家奇招层出不穷,实际的优惠也不比平时多。但东风日产7-8月特别推出“十年盛宴系列政策”。据东风日产华旭专营店市场部的伍经理介绍,今年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成立十周年,在过去十年东风日产创造了从0到450万辆产销规模的飞跃。在新十年的开端之际,为了向450万东风日产车主致谢,回报全体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特意推出了此次大手笔的全民盛宴活动。

“东风日产此次十周年全民盛宴,包含了‘全民享健康’和‘全民轻松购’两大主题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东风日产车型的车主,将免费升级汽车PM2.5高效净化系统。而“全民轻松购”包括十周年置换活动、十周年金融钜惠活动和十周年增购活动,购车用户最高可享受8000元的超值优惠。“

东风日产史上最大购车金融钜惠政策出炉

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无疑是号称“东风日产史上最大金融优惠”的十周年金融钜惠活动。为了减轻消费者贷款购车的压力,让客户轻松成为有车一族。凡在7月1日-8月31日内,选择贷款购车的客户,最低仅需首付2成,就可轻松提走东风日产的任何车型。除此之外,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东风日产车型的新车主,还可获赠价值最高达5000元的用车奖励金豪礼。奖励金可直接用于在东风日产专营店内支付售后维修、保养、汽车美容、购买汽车配件和饰品等。以东风日产2013款 天籁 2.0XE 时尚版为例,官方指导价为17.78万,享受十周年金融钜惠政策,仅需首付2成,即3万5千多元就可提车。加上获赠的最高达5000元的用车奖励金,基本上一年的保养美容费用也都省了,的的确确是让人心动的优惠。

东风日产十周年金融钜惠活动,与一般商家花样百出的促销噱头不一样。可以说消费者是赶上了东风日产十周年这样一个难得的时间节点,这种实实在在的让利,真正让客户能以较低的成本享受最大的实惠,轻松进入汽车生活时代。网上车市深圳站

东风日产史上最大购车金融钜惠政策出炉

更多资讯请关注深圳东风南方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henzhendfnf

               (@深圳东风南方)

东风日产史上最大购车金融钜惠政策出炉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