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揽胜运动5.0最高降20万 现车销售

长春揽胜运动5.0最高降20万 现车销售

2013-07-11 03: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揽胜运动5.0最高降20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路虎长春4S店获悉,即日起到吉林路捷4S店购买2011款揽胜运动版5.0,最可享受最高20万元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路虎揽胜运动2011款 91.8_179.8 91.8_179.8 暂无优惠 特价车最高可优惠20万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路虎  5.0 V8 NA HSE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运动车尾继续秉承简约的风格,同样由互咬式圆形透镜元素组成的尾灯比揽胜稍大。贯穿左右的亚光金属条颇为显眼,也使整个尾部显得更加活泼。尾窗上方增加的扰流板以及SPORT字样凸显了其运动的身份。

路虎  5.0 V8 NA HSE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款路虎揽胜运动增加了换挡拨片和方向盘加热,除了其他如巡航控制,音响系统操作,移动电话和其他目前流行的豪华车的功能。

路虎  5.0 V8 NA HSE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性能方面:独一无二的运动型飞行驾驶式座舱使驾驶者稳坐其中,更具包覆感。而富有传奇色彩的指挥官式驾驶座椅则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清晰、开阔的视野,使车外行驶环境一览无遗,令您自信操控,真正乐享行。

编辑点评:目前路虎揽胜运动版5.0特价车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春陆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93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硅谷大街3188号捷豹路虎4S中心

吉林陆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59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1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