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大器为愿恒久于行记中国一汽发展60周年

大器为愿恒久于行记中国一汽发展60周年

2013-07-10 06:0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持之以恒,推动品牌建设

在中国汽车工业60年的筑梦历程中,中国一汽交出的成绩单也许并非完美无憾,但历经60载的发展,今天的中国一汽还是建立起了一个较为完善的体系结构,为未来的持续前进储备了充沛的能量。

大器为愿恒久于行记中国一汽发展60周年

首先是在技术研发体系上。中国一汽建设了中国规模最大,包含整车、车身、底盘、发动机、零部件、新工艺、新材料等在内的研发和试验检测基地。作为一汽产品研发核心的技术中心,现拥有员工2829人,其中博士68人、硕士645人,是国内汽车研发的领军队伍。同时。中国一汽还在“节能环保、安全舒适、可靠耐久、电子智能和工艺材料”五大技术领域实现了全面突破,掌握了发动机、变速箱等关键总成和混合动力、汽车电子等229项核心技术。可以说,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为中国一汽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其次是产品层面上,中国一汽已建立起比较完善的产品支撑体系。目前,中国一汽集团品牌战略框架下的中国一汽商用车、中国一汽乘用车、红旗高端乘用车三大产品品牌,拥有“解放”、“红旗”、“夏利”、“奔腾”、“威志”五大产品系列,覆盖中、重、轻、轿、客、微、军等多领域。无论是今年到来的夏利N7、奔腾品牌首款SUV奔腾X80,还是剑指高端市场的红旗H7,这些颇具市场竞争力的自主新车型的到来,都意味着中国一汽一个日渐完善的自主品牌产品格局的形成。

对于自主产业具有深远影响的重要技术,中国一汽不遗余力地积极探索,是对其“共和国长子”身份的践行;按照市场规律,通过技术创新,推出具有竞争优势和超越市场期待的产品,则是中国一汽对于自身企业责任的深刻担当。从技术到产品,从管理到营销,中国一汽厚载己任,以更多的政治责任、企业责任与社会责任为目标,不断夯实体系支撑能力,建设“自主一汽、实力一汽、和谐一汽”,以全力加强国际竞争力的姿态,推动人•车•社会的和谐发展。

中国一汽奔腾全系车型进驻衢州——浙江大腾4S店。为庆祝中国一汽60周年,活动期间购奔腾全系享有现金、豪礼送不停。

详询:浙江大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3086789

浙江大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086789 地址: 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15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