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试驾拥有500万车主的传奇车型---伊比飒

试驾拥有500万车主的传奇车型---伊比飒

2013-07-10 06:01: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极富西班牙韵味的全新西雅特明星车型Ibiza,这款全球拥有500万车主的传奇车型,代表着西雅特“动感驾驭、设计至上、年轻心态”的品牌精髓,凭借其动感炫目的外观设计屡获殊荣。

拿到这款小车,忍不住想到了西雅特进入中国的第一款车—LONE,2.0t的动力配上独特的外型,以及更多驾驶操控方面的乐趣,不知道这一款拥有500万车主的传奇车型会是怎样的感受!

Alhambra用空间承载优雅设计与前沿技术

外型:

全新Ibiza采用同级别车型前所未有的高科技设计,双氙气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搭配增添了它的科技感和辨识度。LED组合的尾灯和前灯“首尾呼应”,使夜间效果犀利张扬。而引擎盖的设计线条明朗地与水平蜂窝结构的梯形格栅组成了一个醒目的V形,使全新Ibiza看上去犀利中不乏稳健,霸气十足。它的车身比例均衡简洁,力量感十足,即使是在静止状态,都感觉到全新Ibiza随时随地的蓄势待发之势。精雕细琢的立体车身线条,加强了对光线和阴影的反射,让整车流光溢彩,显得格外灵动。另外还配备了众多同级别车型都没有的天窗,这样就可以更好地享受阳光和新鲜空气。

Alhambra用空间承载优雅设计与前沿技术  Alhambra用空间承载优雅设计与前沿技术

 

    动力:

全新Ibiza伊比飒提供了丰富的发动机配置,包括油耗超低的的1.2 TSI发动机和采用机械及涡轮双增压的动力超强的1.4 TSI发动机。1.2 TSI发动机高效节能,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105马力),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仅为5.6升,每公里平均综合二氧化碳排放量135克。1.4 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150马力),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6.6升,每公里平均综合二氧化碳排放量157克。

Alhambra用空间承载优雅设计与前沿技术  Alhambra用空间承载优雅设计与前沿技术

配置:

全新Ibiza伊比飒还承载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技术。全部车型均标配有ESP电子稳定程序和XDS电子差速锁。一系列电子系统间的协调工作确保了车辆在不同情况下的最佳安全性能,并使得操控更加精准。此外,全新Ibiza伊比飒家族还配备了GPS导航系统,USB接口和蓝牙免提连接配件。

Alhambra用空间承载优雅设计与前沿技术

编辑点评:伊比飒作为西雅特引入中国的第二款车型,这款车还是由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的,例如精雕细琢的立体化外观、动感的内饰、优势鲜明的动力和令人惊讶的超低油耗,这些特点无疑会引起部分用户的青睐。
  

详情敬请垂询:

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

贵宾专线:0371-88861001,88861002

展厅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二排进口西雅特

网址: http://www.seathn.com/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