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不花钱手动升自动低配升高配

不花钱手动升自动低配升高配

2013-07-09 15:55: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如今,汽车按揭已成为购车的主流消费方式,消费者只需支付少额的首付款,便能轻松拥有心仪爱车。但出于风险控制的考虑,银行、金融单位在放贷额度、放贷范围等方面有所保留,始终不敢“越雷池一步”。消费者按揭购车除需支付首付款,另外还要为购置税、上牌费、保险等项目买单,对诸多资金流不充裕的人群来讲,贷款购车门槛还是太高。面临首付款高的难题,多数人退而求其次,高配车下降为低配车,自动款下降为手动款,才给足了首付,买到了爱车。

不花钱手动升自动低配升高配

7月起,建国汽车在全国首推“车生活”信贷服务,带你体验轻松购车的4G时代。“车生活”突破了以往的首付车款还需一次性缴纳购置税、上户费、保险等政策,推出购置税、上牌费、保险、车饰、保养五大衍生项目的任意组合贷款业务,且衍生贷款不需支付任何首期费用,只需贷款金额在1万至所购车辆裸车价30%即可。“”车生活“真正实现了贷款购车只需首付车价20%,即可轻松开走爱车。

不花钱手动升自动低配升高配

销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公交路线:12、26、61、23、801、806、816、59、300、304、809(机场路口下)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奇瑞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6512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