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雷诺纬度现车销售 加1元惠享包牌价

重庆雷诺纬度现车销售 加1元惠享包牌价

2013-07-09 15:11: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雷诺纬度现车销售 加1元惠享包牌价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编辑从重庆地区雷诺经销商处获悉,2013年07月09日-2013年07月31日,2013款雷诺纬度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加1元可享包牌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 2.0L 豪华导航版 23.18 23.1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购车送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享受发动机和变速箱总成5年或12万公里保修,尊享5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46

雷诺  2.5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雷诺纬度外观稳重大气,大灯与格栅通过一条上扬的弧线连成一体,整个前脸显得十分平滑。全车尺寸4897*1832*1483mm,轴距为2762mm,车身共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亮银、丝绒黑、雪貂白、火山灰、香槟米、珍珠白。 

雷诺  2.5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各项功能清晰明了,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厚实,手感不错。整车配置丰富,除前排侧气囊和膝部气囊外其它安全气囊全系标配,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导航、定速巡航、蓝牙、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雷诺  2.5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雷诺纬度搭载的是2.0L和2.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2.0L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91Nm /3700rpm;2.5L最大功率为130kw(176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33Nm/4400rpm,匹配有CVT无级变速和6档手 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雷诺纬度有着稳重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同时还有着舒适的乘坐环境,是一款值得的推荐的车型。目前,重庆地区雷诺纬度有现车供应,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加1元可享包牌价,活动车型限量抢购,感兴趣的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