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顺宝行40万让利优惠!0利息贷走MINI!

呼市顺宝行40万让利优惠!0利息贷走MINI!

2013-07-09 10:0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这一次,MINI优惠搞起了大动作,“40万”的国际参展费何必浪费在场地租赁中,服务于民,优惠在车价里,怎么样;MINI随时让您激动不已,40万现金优惠,7月9日—7月23日,到店订车客户让你想不到的惊喜,更有0利率金融方案,让你的心跳再次加速。不要再装冷静,马上拨打【0471-6371088】,呼市顺宝行为您奉献到底!

可享“升级弹性贷款计划”。只需首付车价的40%,最低月供即可低至破纪录900元,另附赠超低利率,首付探底方案的首付额度仅6.75万起,贷款利率低至0.99%,让你还贷毫无感觉,享尽激动感觉。让你随时高调带走MINI

MINI O2贷款计划,是指支付首付款后的贷款期内,你将享受不可思议的0月供与0利率,和不被打扰的纯粹MINI 乐趣。在贷款期限最后一个月,你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清尾款,或延展贷款,继续无压力享受 MINI 乐趣。

呼市顺宝行40万让利优惠!0利息贷走MINI!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2001年,Mini凤凰涅槃,正式更名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10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呼市顺宝行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家MINI授权经销商,经营和销售MINI原厂全系列产品,建筑风格及内部装饰均采用MINI最新设计元素,力求为广大MINI用户提供全球标准的专业销售及售后服务。作为MINI授权经销商,呼市顺宝行从创建起便将MINI的服务理念铭记于心,贯彻于行。悉心关怀每位客户,定期举办各类活动,如车主使用培训活动、客户答谢活动、观影活动、驾驶训练营活动、自驾游活动等等。车主不仅可以体验到优质的服务,更能结识众多的车主朋友,共享激动驾驶。

南角新浪官方微博: 呼市顺宝行
     微信:呼和浩特顺宝行MINI

     呼市顺宝行40万让利优惠!0利息贷走MINI!

呼和浩特市顺宝行宝马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970888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西路京源港汽配城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