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购尊贵典范 全新景程钜惠10000元

沧州购尊贵典范 全新景程钜惠10000元

2013-07-10 00:3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雪佛兰景程购车钜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雪佛兰景程雪佛兰景程,动感、简练、流畅,整车彰显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轩宇和跃雪佛兰4S店景程钜惠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雪佛兰景程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 4s店价格 价格变化 备注
雪佛兰景程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钜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目前沧州地区轩宇和跃雪佛兰4S店内销售的景程汽车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景程可以享受钜惠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本店赏车试驾。

2013雪佛兰新景程上市 售10.89-15.19万

全新的前脸设计让家族风格更加突显出来,整体更加时尚动感而在内饰设计上也同样的提升了整体品质,其中竖直式中控出风口以及全新增加的灰色内饰让品质更加突出,新款景程采用了雪佛兰家族采用的冰蓝色LED背光灯,同时增加了海蓝色氛围灯,让车内感受更加高级,同时针对中控饰板也提供了银灰金属拉丝饰条和桃木饰条两种内饰风格,可在追求时尚与品味高档之间自由选择。

2013雪佛兰新景程上市 售10.89-15.19万

新景程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变化,依旧保留了车内空间的宽大与舒适,整车尺寸为4808*1807*1450(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水平。

2013雪佛兰新景程上市 售10.89-15.19万

在动力方面,全新景程采用了雪佛兰的EcoPower高效动力系统组合,1.8升 Ecotec DVVT引擎和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在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的同时也取得了百公里综合工况仅为7.5L/100km,达到了性能和低油耗之间的最大程度平衡。景程全新雪佛兰景程的上市将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有力角逐者。

编辑点评:雪佛兰景程,动感、简练、流畅,整车彰显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并拥有中级车中最长的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更配备了多项高档车才有的配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创立了全新的高性价比。

沧州轩宇和跃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29  地址: 沧州市运河区浮阳北大道运河区工业园(沧州市新妇幼保健医院北行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