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朗动周年面面观:中级车的高级视觉志

朗动周年面面观:中级车的高级视觉志

2013-07-08 15:1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在讲求视觉感受的今天,无论是选人选物第一感觉尤其重要。朗动北京现代2012年8月上市的一款紧凑型家轿,“流体雕塑”的家族外观设计加上精致流畅的细节雕琢,动感有型的靓丽外观成为其叱咤中级车市场的主要卖点之一,不枉很多消费者为其一见倾心,甚至最终为其买单。值此朗动上市近一周年之际,我们再次将其外观设计作全面解析,360°围观品鉴下这辆中级车界的“高富帅”。

朗动周年面面观之外观篇:中级车的高级视觉志

心动 行动 静亦动

车如其名,“朗动”二字即已经向人传达了这款车的外观个性,传统的家族设计结合创新的个性化美感,使得这款车无论是行驶当中还是停放静止都给人如一阵清风缓缓流淌的心灵感觉:双进气格栅构成独特的家族式前脸,尽显时尚气息。一方面提高了品牌辨识度,另一方面这样的设计可以增加进气量并提高引擎的散热性,以更好的保持发动机性能的发挥;丰富而不失优雅的线条由前脸贯通延伸至车尾,棱角分明而又柔和内敛;车尾横向多层次线条设计与车身线条相连接呼应,形成宽大的视觉放大效果,看上去大气凌然,风度翩翩。

朗动周年面面观之外观篇:中级车的高级视觉志

朗动周年面面观之外观篇:中级车的高级视觉志

朗动周年面面观之外观篇:中级车的高级视觉志

朗动周年面面观之外观篇:中级车的高级视觉志

往往一个人的选择代表着他自身的品味,相信选择朗动的人也一定是倾慕美、追逐时尚、动静相宜的一类人,外形时尚俊朗,细节举止之处不无透露着绅士风度。代言人吴彦祖和朗动的相得益彰就说明了一切,让人惊艳不已。

细节雕琢 美感与功能兼备

以上是整体外观感受,虽说这是一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每个消费者的个人感受也说法不一,不过从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的《北京现代朗动车主调查分析报告》中整体评价调查结果来看,9成以上的满意评价给了外观。相信无论是整体和谐时髦的外形,还是从前大灯、轮毂、转向灯到尾灯等各个细节的别出心裁都是造就良好口碑的前提。

朗动消费者口碑“最满意”综合调研情况

调研来源:中国汽车质量网《北京现代朗动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朗动周年面面观之外观篇:中级车的高级视觉志

朗动周年面面观之外观篇:中级车的高级视觉志

朗动的多层透射式大灯采用后扬式设计,犹如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眉尾延伸至A柱下方,多层次的内部分割设计更是画龙点睛之笔,不仅使车头造型更加时尚动感,视觉上更有种活灵活现的感觉。此外,大灯在功能性设计方面也别有用心,利用在同类车型中独有的凸镜设计,不仅能使光线不分散,形成明暗切割线,灯光高度还可以根据座位高度多项调节,这样人性化的设计无论是对于男性还是女性,都无需考虑身高限制就可以找到最佳灯光位置。同时,该前大灯还具有15-30秒“延时关闭”功能,驾乘者在关闭发动机下车后还是可以享受一段“照明”的夜路时光,很是贴心。大灯下方是动感立体雾灯,从灯到其外部轮廓造型都呈四边形,与其他车型车灯轮廓四边形加圆筒形状车灯设计相比更显硬朗有力,辅助镀鉻饰条勾勒使得整体看上去灵动、飘逸。

朗动周年面面观之外观篇:中级车的高级视觉志

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项立体设计是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其设计融入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外形轮廓线条突出,并与整车的流线型遥相呼应。车身腰线是造就整车视觉感的重要部位,朗动腰线采用错层式设计,结合后视镜及转向灯的立体设计,能够起到切割气流的作用,可将风和气流引流至车尾形成下压作用,降低风阻风燥的同时,减少了油耗还提高了车辆的稳定性。

朗动周年面面观之外观篇:中级车的高级视觉志

整车线条从首到尾的流动快感如同行云流水,让人看着畅快淋漓,大气宽阔的尾部造型点缀立体式的尾灯设计,使得“流体雕塑”的设计丝丝入扣,风动美学的手法将车侧身线条拉伸至尾灯处融为一体,更具整体感。前后大灯遥相呼应,由车身贯穿首尾,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此外,大C柱低风阻立体尾翼,仿佛风吹过车身的自然线条,精心设计的流畅C柱搭配高挑车尾,既可以减小风阻又让朗动拥有了同级别车中唯一的跑车外形,炫酷动感。

朗动周年面面观之外观篇:中级车的高级视觉志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朗动在轮胎的设计方面也独具匠心,采用5幅运动型轮毂设计,造型运动时尚,符合主流设计理念,铝合金材质散热性好,不易变形,熏黑设计长期使用稳定性高。同时在细节处也把握得当,采用弓形运动化轮眉,仿佛气流高速通过车身留下的痕迹,刻画出极具运动感的线条风格。

朗动周年面面观之外观篇:中级车的高级视觉志

生活中,我们把注重外表的人称之为“外貌协会”,外表一定是决定很多人取舍的先决要素和重要原因。但同时我们也更相信,趋于理性消费的人们并不会单纯被车的外观所打动,犹如朗动一般,在出挑的外在基础上,更多的是它的功能性和其他优势在支撑它的外在美观度,所谓内外兼备朗动不虚此名。

北京现代汽车冠丰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267333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莞樟公路寮步塘唇路段东莞国际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