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进口车中的实用派 30万以下进口SUV比拼

进口车中的实用派 30万以下进口SUV比拼

2013-07-07 11:48:06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进口车中的实用派 30万以下进口SUV比拼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选购一辆既能日常代步,又可郊外撒野的车型。凭借良好的通过性、宽阔的视野以及可媲美轿车的舒适性,SUV车型无疑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首选。而进口SUV车型因其纯正血统和进口品质,更是在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倍受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通过三款进口SUV车型:标致4008雷诺科雷傲斯巴鲁新森林人,一探究竟,看看他们是如何征服消费者的。

外观设计:各有千秋

银川进口标致4008

标致4008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法国车的时尚风格,轿车化的线条凸显了其城市SUV的本质。标志性的大嘴,棱角分明,是对标致最新家族风格的极佳诠释。车尾设计简洁明快,平滑饱满的线条勾勒出法国车一贯的优雅与从容。相较于标致的其他车型来说,4008的中网设计内敛了许多,中间位置的硬质塑料显得很有创意。

银川雷诺科雷傲

同样是法系车的科雷傲不仅拥有雷诺品牌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还在典型的欧洲设计中融入了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元素,更具国际竞争力。三条镀铬横格栅贯穿盾形的中网设计、修长的前大灯设计,使科雷傲动感十足。流畅的车身线条、突出的腰线,则突显大气时尚之感。另外,科雷傲高配车型采用的18英寸双辐条十辐轮毂相当吸引眼球,在展现跨界性能的同时,更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

银川斯巴鲁森林人

森林人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风格,借鉴了斯巴鲁XV的设计元素,整车运用了很多硬朗的线条。此外,新森林人有两种前脸设计可供选择,2.5L尊贵版和2.0T版本车型采用了运动化前脸造型, 其他版本则采用了更为柔和的普通前脸设计。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运动版前脸的保险杠两侧增加了进气口装饰,更具视觉冲击力,整体吸引力更强。

在外观设计上,三款车的共同特点是完美继承了各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性格分明。不同的是,科雷傲还添加了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元素,体现了雷诺品牌的人文关怀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内饰配置:不分伯仲 

银川进口标致4008

标致4008的内饰走简约路线,功能布局清晰明确,谈不上有任何惊喜。全黑的内饰色调直击年轻人群。车型虽然紧凑,后排乘坐却不拥挤。此外,4008配置了诸多舒适配置,如全景天窗、带花粉和灰尘过滤的空调系统,让驾乘者可以轻松沐浴阳光,呼吸清新空气。另外,定速巡航、座椅加热等配置能够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让驾乘更加便捷、舒适。略有遗憾的是,驾驶座的车窗为一键式升降,不够大度。

银川雷诺科雷傲

科雷傲的内饰体现了雷诺对高品质的一贯追求,车内整体设计风格简洁而不失豪华,选材与做工散发着高端的魅力。0.75平方米的全景天窗,让您在车里就能坐拥整片蓝天。可调节的前后排座椅和自动双区控制空调,确保了车内所有乘员均能获得最佳舒适体验。采用雷诺“Easy Estate”系统的后排座椅可60/40折叠,只需按动一个按键,即可释放出1,380升的储物空间。为了让驾乘者拥有一个惬意的旅途,科雷傲还提供了诸多高端舒适性配置,如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感应式前大灯、智能电子手刹、感应式雨刷、带有限速器的定速巡航系统等。同时,为了实现更安全的越野驾驶,四驱车型上还配有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从而确保消费者可以从容体验其越野性能。

银川斯巴鲁森林人

新森林人的内饰在用料和人性化方面都进行了升级,配备了更加丰富的配置,增强了驾驶的舒适性与安全性。在安全配置上,新森林人拥有定速巡航、坡道驻车、前排双气囊、刹车优先系统和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侧门防撞梁、前排双气囊。在舒适配置上,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款都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电加热前排座椅、后视镜加热、高级音响系统、蓝牙电话等。但让人遗憾的是,倒车影像、中控多功能显示屏、一键式启动、双区空调系统等功能只有在高配车型才能见到。

三款车的内饰配置旗鼓相当。你很难通过简单的语言描述,来判定哪款车适合自己。只有亲身体验后,才能够知道谁是你的菜。

动力操控:新森林人更强劲

银川进口标致4008

标致4008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CVT无极变速箱,充分综合了操控性能、油耗与环保等各项因素,能够较好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为了满足不同环境、不同条件的道路状况,标致4008使用了一套分时四驱技术,有2WD、4WD以及4WD-LOCK三种模式可供选择。

银川雷诺科雷傲

科雷傲使用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加速平顺,同时也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科雷傲的底盘较软,提供更加舒适的驾驭感。在市场上已经经过各种检验的科雷傲,越野性能一直令消费者称道。206mm的离地间隙、27度接近角和31度离去角证明了其非凡的越野能力。在雷诺-日产联盟的框架下开发的四驱系统,可以使驾驶者在自动、前驱、四驱三种模式间随意转换。无论穿行在市区还是郊区,科雷傲都能游刃有余。

银川斯巴鲁森林人

新森林人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同样是CVT无级变速器。这款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低转速时迸发出强劲动力,却完全不会减弱它的加速能力。左右对称的全时四驱系统为新森林人带来了强劲的通过能力,已经接近专业越野车的水平。

三款车型虽然均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不同版本的多种配置,可供消费者选择。但是相比之下,新森林人的动力更强劲。

售后服务:科雷傲完胜  标致4008与新森林人的质保期均为3年或10万公里,相比较而言,科雷傲在售后方面的优势就十分明显了。2013年4月20日,雷诺全面升级 “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内容包括:整车享受3年/10万公里保修(发动机和变速箱总成保修期为5年/12万公里)、5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5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十余项优质服务。这一系列的贴心服务,不仅让消费者购车放心,拥车生活也更加舒心和省心。

虽然SUV市场上的车型让我们目不暇接,但不可否认的是,今天盘点的三款车型,不论是外观、配置还是性能,都是可圈可点的,值得您细细品味和挑选。还是那句话,要么不爱,要么深爱。

宁夏奥立升雷诺4S店   销售电话:0951-8071888

宁夏正通标致4S店     销售电话:13995088848

银川华夏斯巴鲁4S店  销售电话:18909583222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