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康达进口三菱庆乔迁之喜 来店送好礼

绍兴康达进口三菱庆乔迁之喜 来店送好礼

2013-07-06 15:0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为了更好的为三菱新老客户服务,更为了今后广汽三菱入驻绍兴市场,现绍兴康达进口三菱正式乔迁至新店。

绍兴汽车网 欧蓝德

自今年4月份以来,公司就积极谋划新办公场所的选址和布局。经过3个月的努力,2013年7月1日绍兴康达进口三菱正式启用新店,并于7月9日开始试营业。

新店位于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39号(安昌国际加油站斜对面)。新环境,新面貌,新希望。绍兴康达进口三菱全体员工将会以更好的服务品质,来迎接广大三菱新老客户。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为庆祝新店乔迁之喜,试营业期间凡到店客户都有神秘礼品一份。届时更有进口三菱老客户免费全车桑拿和保养工时费五折的服务。绍兴康达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鉴赏!

绍兴汽车网 三菱标志

三菱的标志是岩崎家族的家族标志和土佐藩主山内家族的家族标志“三柏菱”的结合,后来逐渐演变成今天的三菱标志。日本三菱汽车以三枚菱形钻石为标志,正为突显其蕴含在雅致的单纯性中的深邃灿烂光华-菱钻式的造车艺术。过去七十五年的作品,如diamante、gto、galant、mirage,rvr,pajero等车款,奠定了三菱在车坛上的菱钻形象。现在,这个标志是三菱组织中各公司全体职工的象征。家族徽号的创业理念,就专业眼光来看,三菱汽车不只是三菱企业的一个部门,更是日本汽车业界,拥有最强研发实力的一家车厂。

绍兴康达进口三菱庆乔迁之喜 来店送好礼

绍兴县康达汽车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1106862 地址: 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39号(国际安昌加油站斜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