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专访太原聚福源华晨金杯总经理王列先生

专访太原聚福源华晨金杯总经理王列先生

2013-07-05 15:43:4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作为华晨汽车在国内取得优秀成绩的一员,今天太原聚福源华晨汽车4S店总经理--王列先生,在百忙之中接受到我们的采访。从5月第一批华晨金杯车型到店之后,太原聚福源华晨汽车4S店取得了优秀的销售表现,究竟各种原因在哪,我们对店内总经理王列先生进行了访谈。

专访太原聚福源华晨金杯总经理王列先生

专访太原聚福源华晨金杯总经理王列先生  专访太原聚福源华晨金杯总经理王列先生

网上车市太原站:王总您好,很感谢您能在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今天我们准备了5个网上车市网友很关注的问题,向您请教一二。

王总,请您首先简单介绍一下目前咱们华晨汽车在山西市场中的情况吧?

王列总经理:市场情况是这样,华晨汽车一直以来和我们集团有着深入的合作,太原聚福源是我们集团和华晨汽车在山西合作建立的第一家4S店。在之后我们还会在山西市场中,各大城市分别建立共6家4S店,包括大同、忻州、晋中、吕梁、朔州都设立在我们建店的名单之内。

从5月聚福源第一批华晨金杯智尚S30到店之后,目前的市场需求很不错,也能侧面证明,咱们山西消费者对这款车还是很关注的。

网上车市太原站:那么,目前咱们店的销售情况如何呢?

王列总经理:销量情况,目前回车的速度很快,但消费者购车的速度甚至更快一步。从5月底第一批智尚S30到车之后,尽管面临太原全城修路的不利状况,智尚S30目前实际是很火热的,甚至有些供不应求。之前,我们针对山西市场做出了一系列的调研,事实也证明确实认可度很不错。

网上车市太原站:好的,那么除了目前我们销售的智尚S30以外,咱们还会引入哪些车型呢?是否会包括重磅登场的诸多新车?

王列总经理:关于新车,很多人都在关注,华晨金杯将在今年10月左右引入一款A00级入门代步车型,售价将制定在3万元左右。同时,还会在接下来推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

而卖点方面,众所周知,华晨汽车同宝马有着紧密的合作,目前的消息是这样,未来华晨汽车所生产的车型中搭载的发动机,将会带有宝马的LOGO,一个是增进卖点,再者也让消费者对于华晨汽车兴趣更足。

专访太原聚福源华晨金杯总经理王列先生

专访太原聚福源华晨金杯总经理王列先生

网上车市太原站:好的,问一个比较贴近生活的问题,因为咱们太原现在的硬件条件比较不同,全城都在进行市政规划,这些对于汽车销售实际上会有影响,那么请问,店内是否会有其他的推广活动与消费者面对面?

王列总经理:随着智尚S30的保有客户越来越多,我们的车友会队伍也在逐步增大,而随着规模的扩大,我们会逐步开展车友的自驾游活动、大型试驾活动以及节油大赛活动。

就在前几天,刚刚在运城落幕的华晨金杯节油赛上,一位车主在综合路况之下跑出了一个惊人的数值,4.3L/100Km。

网上车市太原站:恩,作为一款家用小型SUV,这个成绩真的是相当不错。那么接着上个问题,除了对销售方面,我们是否会在售后上也有针对性的政策呢?

王列总经理:那是当然。对于售后,我们华晨金杯智尚S30的车主,凡到店做3次小保养即赠送小保养一次。然后,因为现在路况比较特殊,我们还有电话预约上门服务维修保养的项目,都为了顾客来着想。

网上车市太原站:那么,好的,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为网上车市山西区的网友来一句点睛之笔吧。

王列总经理:我觉得用一句简单朴实的语言总结就好“选择智尚S30,带回经济实惠”

网上车市太原站:呵呵,王总对旗下产品信心十足啊,也祝愿贵店蒸蒸日上。

山西聚福源汽贸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4S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28021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许西西边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