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运通兴晟上海大众途观上市会圆满结束

运通兴晟上海大众途观上市会圆满结束

2013-07-05 10:18: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运通兴晟“全新途观 全新启程”上市会于6月29日圆满结束,十余家媒体受邀前往,店内气氛非常热烈,活动现场场面火爆。当天店内公布价格政策十分给力,客户热情很高,大约50组客户,成交近20余台,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感谢大家对运通兴晟的支持与信任,我们会继续努力,把最可靠的产品,最专业、最精致的服务奉献给客户。敬请大家关注我们后续的所有活动...

运通兴晟上海大众途观上市会圆满结束

继全国盛大上市之后,全新途观再扬风帆,6月29日全新途观登陆北京运通兴晟旗舰店,充满激情、野性、力量的全新途观带你踏上充满惊喜和刺激的品牌体验之旅!全新途观北京运通兴晟上市体验会流程非常丰富,试驾全新途观、体验极致驾乘感受、订车领取神秘礼品等等都让在场观众非常兴奋!

运通兴晟上海大众途观上市会圆满结束

全新途观在外观上有了不小的改变,内饰则基本维持原样,动力上依然有1.4T、1.8T、2.0T提供,匹配6MT和6AT变速箱,其中1.4T普通版车型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蓝驱版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9.98-31.58万。

运通兴晟上海大众途观上市会圆满结束

主持人与现场客户互动,店内还准备了精美茶歇,为现场的客户现场进行讲解。现场精彩的互动环节,在场的几乎每一位都参加了互动,运通兴晟更是提供了大量的精美礼品,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运通兴晟上海大众途观上市会圆满结束

New Tiguan全新途观在六大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和突破;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配备多项蓝驱技术;New Tiguan全新途观与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进一步提升了途观品牌的产品力,丰富了产品矩阵。先锋地位不可撼动 New Tiguan全新途观尽享“感官”旅程。分享大众文化,分享新途观激情澎湃的驾驶旅程,就从此刻开始!

北京运通兴晟拥有一支专业技术过硬并且追求精益求精的服务团队,我们始终秉承“承诺,卓越、欣赏、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传递品牌愿景,“我们不一样!我们的规格更高!”消费者的体验将更显尊贵!北京运通兴晟将为上海大众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一站式、全方位、专业化的特色服务。做到“大众品牌、至尊体验”。我们诚挚的期待着您的莅临!

公司名称:北京运通兴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10-69286755转1

售后热线:010-69286755转2  69283773/3775

保险理赔:010-69283763

续保咨询:010-69283783

24小时救援:010-69283803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5号

运通兴晟上海大众途观上市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