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九龙汽车成都旗舰店进驻西部汽车城

九龙汽车成都旗舰店进驻西部汽车城

2013-07-04 14:18: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落户于佳灵路53号西部汽车城内的四川百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本月正式开始投入运营,将面向全川消费者提供九龙全系商务旅行车销售、售后等配套服务。这标志着九龙汽车正式进驻西部汽车城这一中国西部最大的汽车专业化市场!新成立的百骏汽车是目前四川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首家九龙商务车4S旗舰店,百骏汽车西部城市展厅的进驻落成将填补九龙汽车在西部最大的商务车市场缺少标准化城市展厅的缺憾。百骏汽车将秉承敬业执着、睿智发展的企业文化,以创新的营销理念,一流的服务品质,为全川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九龙汽车在西部地区的品牌影响力!

九龙汽车成都旗舰店进驻西部汽车城

九龙商务车是一款专为商务市场设计和开发的全新中高档车型,最突出的特点是其加宽加高的乘坐空间以及个性化的内饰设计。整个车厢的空间,突破传统设计,更具实用和舒适性。车身采用CAE坚固车架结构,车身骨架新增强力防撞杆,独特的设计能有效的减轻及分散撞击力,采用轿车式底盘长轴距3.11米的设计 ,使操控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前碟后鼓的制动系统,配备了ABS+EBD,并带有主动式真空助力器,能自动识别紧急刹车动作,短时间内提供更大制动力,有效缩短紧急制动距离。九龙商务车的面世,弥补了国内中高档轻客汽油机产品的一项空白,给沉闷的轻客市场带来了一抹新绿。

九龙汽车成都旗舰店进驻西部汽车城

百骏汽车是江苏九龙汽车集团在四川地区的总代理,目前A4、A5、A6、VIP、MPV、快乐之旅、精品考斯特以及专用车等诸多车型已经正式登陆百骏汽车,新一代高端商务车“艾菲”即将上市,全面接受预定!在开业期间购车更可享受最低5000元的优惠!位于西部汽车城的百骏九龙展厅已经被装饰一新,专业的九龙商务车销售人员也已经全部到位,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百骏汽车——九龙商务车四川旗舰店

公司地址:武侯区佳灵路53号西部汽车城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