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新赛欧4.99万 尽在恒基雪佛兰闭馆日

新赛欧4.99万 尽在恒基雪佛兰闭馆日

2013-07-04 11:15: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新赛欧4.99万  尽在恒基雪佛兰闭馆日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错过了5月的龙岩大车展?没有了政策?在恒基雪佛兰统统不是问题!!!

为庆祝上半年雪佛兰新赛欧龙岩销量达300辆,恒基雪佛兰新赛欧闭馆袭来!!!

本周六(7.6)下午15点起至18点,恒基雪佛兰特开新赛欧闭馆专场,3个小时的时间内,15台特惠车限量提供,钜惠无限量特享,只为有缘的您而设!

新赛欧4.99万  尽在恒基雪佛兰闭馆日

抽奖都是浮云,钜惠才是王道!钜惠购车价于7月6日当天15点公布,亲,这个周六,选择恒基,选择雪佛兰,3小时不间断加场闭馆会,等你来哦!

凭预约号或邀约短信到店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更多惊喜尽在恒基雪佛兰!预约热线:0597-2776035

龙岩恒基雪佛兰旗下全系车型5大血拼钜惠,震撼特卖!

1、新赛欧最低4.99万起!

2、爱唯欧冠军版特惠8.8折!

3、科鲁兹包牌提车价2.1万!

4、迈锐宝36月免息,清凉一夏!

5、迈锐宝/科帕奇疯狂置换,0元首付,轻松换车!

龙岩恒基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7-2776035 地址: 龙岩市新罗区龙门物流大道313-315号(龙岩泰成汽车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