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雪佛兰赛欧两厢 最高可优惠0.6万元

乌海雪佛兰赛欧两厢 最高可优惠0.6万元

2013-07-03 16:3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乌海雪佛兰赛欧两厢 最高可优惠0.6万元

网上车市乌海站讯】编辑从乌海市宏通雪佛兰4S店获悉,2013年07月02日-2013年07月31日,赛欧两厢最高优惠0.6万元(3000现金+3000惠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乌海市雪佛兰赛欧价格表
车型(乌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1.4SX 手动幸福版2011款 7.23 6.63 0.60 现车销售
两厢 1.4SX EMT幸福版2011款 7.93 7.33 0.60 现车销售
制表:乌海车市 wuh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市雪佛兰赛欧 优惠10000元现金

外观方面:赛欧外形设计线条多以直线、方形为主,看上去平易近人。全车尺寸为4249*1690*1505mm,轴距为2465mm,车身外观颜色较丰富,共有7种可供选择:新月银、海星蓝、芝士黄、珊瑚红、皓空蓝、茉莉白、琥珀橙。

鄂尔多斯市雪佛兰赛欧 优惠10000元现金

动力方面:赛欧分别搭载了1.2L L4和1.4L L4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64千瓦、76千瓦,最大扭矩是115牛米和131牛米,哪怕车辆在中低速行驶的时候,也不会感觉到吃力。与其搭载的变速器分别是5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车辆仅有1060千克的重量,操控感值得称赞。

鄂尔多斯市雪佛兰赛欧 优惠10000元现金

内饰方面:新赛欧内饰的格局虽然变化不大,但已换上更加青春和时尚的空间座椅外衣,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坐入驾驶席,虽然可调节的设施不多,但常用功能总算一应俱全,座椅可6向调节,方向盘高低可调,空调温度和风量调节按钮操作轻便、顺手。银色的中控台和黑色的仪表盘在夜间行驶时会发出橘黄色的灯光,司机随时都能良好读取行车数据。

编辑点评:作为上海通用旗下的一款A0级家用轿车,雪佛兰新赛欧拥有时尚的外形设计与宽大的内部空间,再加上相对低廉的售价与合资品牌的品质保证,销售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目前赛欧优惠10000元现金,降价幅度较大,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乌海市宏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3-6993735 地址: 乌海市海渤湾区海达街三金汽贸大厦12号展厅
乌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