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斯柯达家族的四款经典车型选它不要犹豫

斯柯达家族的四款经典车型选它不要犹豫

2013-07-03 16:34: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斯柯达对中国百姓而言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品牌。当北方街头奔跑的斯柯达出租车从人们的记忆中慢慢褪去时,越来越多的明锐(Octavia)、晶锐(Fabia)和昊锐(Superb)昕锐Rapid)却活跃在国内中心城市的道路上,这个来自欧洲异域捷克的汽车品牌是如何踏上世界级畅销车之路的呢?

斯柯达家族的四款经典车型选它不要犹豫

斯柯达昊锐尽显人本魅力

雨季行车,能见度低增加了驾驶难度。昊锐采用了前沿的灯光科技——AFS随动转向氙气大灯,提供了更为全面、实用的照明,有效避免因天气昏暗视线不清导致的事故发生。  昊锐配备的AFS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的光源为氙气,光照范围广、光线对比度大,因此在阴雨天气中的能见度也高。大灯内侧还有卤素辅助灯提供辅助照明,二者组合可以为雨雾中行驶的车辆提供更好的照明穿透力。同时,AFS随动转向氙气大灯内部集成了光传感器,当车子遭遇大雨时,大灯会自动打开,主动进入“昏暗天气照明”模式。“这个功能被激活后,车前的大灯光束变宽,照明距离变短,而且借助下过雨的道路上反射的光,对面车子的灯光就不会显得很刺眼。”来自杭州的销售经理Jason说。雨天行驶遇到弯道时,路面状况将变得更加复杂,此时AFS随动转向氙气大灯可以使大灯的光束随方向盘转动而转动,并自动调整灯光的照射中心,指向入弯。Jason对昊锐的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同样倍加推荐:“下雨天晚上开车尤其要小心,这个功能很实用,只要转动方向盘,弯道内侧的雾灯会自动点亮,有助于提前发现弯道内侧盲区的路况。”

斯柯达家族的四款经典车型选它不要犹豫

斯柯达晶锐硬派实力成就运动激情

斯柯达晶锐搭载的1.4L和1.6L两款HLD发动机采用了E-Gas电子油门技术、领先的发动机控制系统等八大核心科技,具备结实耐用、马力强劲、输出高效等主要特点,同时兼具低油耗、低排放、易保养等多项优势。结合先进的发动机,晶锐搭配了五挡手动变速箱以及同级车中罕见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源自保时捷先进技术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绵密、速比宽泛,换挡平顺、自如,更兼具动力与油耗的均衡。除了先进的动力系统,晶锐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半独立扭转梁式悬挂,精心调教的底盘让驾驶更为舒适稳健。高性能动力系统与先进悬挂系统的结合让晶锐的驾驶精准细腻,无论城市高速、直行弯道、平坦颠簸,各种路况都能应对自如。

斯柯达家族的四款经典车型选它不要犹豫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工作生活两相宜

对我来说,明锐也是工作中的好搭档。有时候因为工作需求,我会开着明锐去见客户或者接送客户。很多人都说我这车不错,看上去不张扬,但又很有品质感,车内也挺典雅的,座椅的材质不错,支撑性也很好,乘坐感觉很舒适。明锐的空间很宽敞,有时候碰上一些个子比较高的客户,在车内也能坐得很舒服。有时候和同事一起外出,大家也都喜欢坐我的车。”

“明锐的空调很给力,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开车外出时,打开空调车内很快就能调整到适宜的温度。”明锐所配置的双温区全自动空调非常人性化,允许驾驶座与副驾驶座温度独立设定,以满足不同驾乘人员对温度的不同需要;内设的粉尘微粒过滤装置则有效保证了车内空气清新;中央扶手通道后部的后排空调出风口让后排乘客更加舒适;此外,当车辆挂入倒挡后,空调系统会自动将外循环切换到内循环,防止废气进入车内。

“在上下班途中,明锐是我最贴心的伙伴。有时候一天工作下来很疲劳,开着明锐回家,一路上听听音乐听听广播,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静下心来放松的过程。明锐的灯光系统让我在夜间开车时也非常有安全感。我家小区比较大,弯道也多,明锐在转弯时雾灯会自动点亮,照亮弯道内侧的道路,很贴心。”

斯柯达家族的四款经典车型选它不要犹豫

斯柯达昕锐 德系工艺 主流时尚家用车

昕锐的舒适性配置更是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其中代表大众汽车集团技术优势的Climatronic自动恒温数字空调不仅集成了灰尘、花粉过滤功能,还能够通过遍布车身内外的高精度传感器准确感知工作条件,对送风量以及车内温度进行精确控制。此外,Rapid昕锐还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等在同级车型中罕见的装配。

龙岩盈海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7-2505999 地址: 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东兴路21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