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保定东风日产10周年庆全民盛宴购车钜惠

保定东风日产10周年庆全民盛宴购车钜惠

2013-07-02 15:1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刘娜   编辑:马晓杰   

【网上车市保定讯 保定东风日产】凭借对“客户至上”理念的坚持以及用“创新”和“激情”在全价值链上铸就的体系力,达到了今天的高度。在下一个十年里,东风日产将以一个卓越企业的姿态领先行业,成为一个备受信赖的魅力品牌。而东风日产十年从0到450万的产销规模,年产值近千亿,稳居行业前五的行业发展奇迹。为了庆祝10周年,东风日产厂家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共庆此盛宴,感恩四百万,回馈新老客户,至此,东风日产保定东风南方和顺专营店日产举办“东风日产十周年庆全民盛宴”的活动,详情如下:

保定东风日产10周年庆全民盛宴购车钜惠

 【置换补贴】:

置换购车最高可享6000元补贴,同进还可享受贷款购车最高5000元补贴。

任意品牌车主,世轼置换东风日产全车系任一新车,可获得置换补贴。

东风日产车主

赠送6000元置换补贴,车主会员卡填充3000元积分,置换可抵3000元现金购车款。成交后再赠送3000积分,可抵3000元现金,购买精品等使用。

非东风日产车主

赠送2000置换补贴,置换成交后,客户立即办理车主会员卡,激活1000购车积会,客户可用此积分退回1000购车款,另外再赠送1000积分,可抵1000元现金,购买精品等使用。

【增购补贴】:

东风日产主本人变可转给直系亲属,如父母、子女、妻子,再次购买东风日产全画系任一新车,圽可获得增购补贴。赠送2000元增购补贴。车主会员卡预充1000元积会,置换可抵1000元现金购车款。成交后再赠送1000积分,可抵1000元现金,购买精品等使用。

【两成首付购买东风日产任意车型,最高可享5000元奖励金】

楼兰奇骏天籁 赠送5000积分,可抵5000元现金,购买精品等使用。

逍客轩逸 可抵4000元现金,购买精品等使用。

骐达骊威阳光轩逸经典玛驰 可抵3000元现金,购买精品等使用。

保定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启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141  地址: 保定市北三环地道桥西行666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