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泰成集团龙岩辖区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巡展

泰成集团龙岩辖区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巡展

2013-07-02 14:42: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活动时间:7月6日至7日

活动地点:永定县下坑广场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2013年7月6日至7日,由泰成集团龙岩辖区主办的泰成集团龙岩辖区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将进行县城巡展永定站,活动地点为永定县下坑广场,届时欢迎莅临鉴赏!

泰成集团龙岩辖区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巡展

永定县是福建省龙岩市辖县,闽粤交界的边区,著名的革命老区。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中央苏区21个组成县之一,也是福建省八大侨乡和重点对台县之一,是福建省重点旅游县和对外开放旅游经济区,同时又是福建省重点矿区,素有“烤烟之乡”美称。永定旅游资源特色独具,有闻名海内外的世界文化遗产景区土楼、如诗如画的龙湖、王寿山等自然、人文景观,“东楼西湖”旅游格局初步形成。永定客家土楼是东方文明的一颗明珠。它以历史悠久、种类繁多、规模宏大、结构奇巧、功能齐全、内涵丰富著称,具有“大、奇、特、美”等特点,被誉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神话般的山区建筑模式”,“世界建筑奇葩”,2008年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据悉,龙岩地区幅员辽阔,六大县市经济环境与购买行为也存在着较大的差异性,泰成集团龙岩辖区因地制宜,制定出一系列适应龙岩当地特色的营销及服务活动。泰成集团龙岩辖区每年举行的汽车营销活动“泰成集团购车节”、“泰成集团汽车嘉年华”以及“泰成集团汽车文化节”也都会走入县城。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及企业号召力,精心筹备,使得每次活动都能让各县市参与活动的市民们惊喜连连,受到了龙岩社会各界人士的欢迎与肯定!本届“泰成集团汽车文化节”是泰成集团自07年举办首届汽车文化节活动以来的第六个年头,一路走来,泰成人踏踏实实一步一脚印,回顾过去的五届历程中,总会发现令人感动、幸福的时刻,累积覆盖人群近20余万人次,累计销售2658辆!据本次活动组委会的负责人介绍,本届活动无论在组织规模、费用投入以及活动参与度上都将超越往年,不仅有自驾游、爱车讲堂、县城巡展等常规活动外,还将启动“泰成微公益”项目,成立“好车好生活——泰成杯”运动周系列活动,篮球友谊赛、网球培训客户等活动将陆续开展,感兴趣的泰成车主朋友,欢迎报名参与。

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

永定辰龙汽贸:一汽丰田雪佛兰销售热线3350335

永定兴兴汽贸  别克销售热线:59333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