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王兰庄上海大众新途观上市发布会

王兰庄上海大众新途观上市发布会

2013-07-02 10:0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本年度最低价的大型上海大众看车团黄金七月首次来袭,全城底价,钜惠共享,7月7号(周日)下午天津上海大众(王兰庄)4S店展厅,绝无仅有的底价盛宴!

王兰庄上海大众新途观上市发布会

亮点1:团购价格优惠到底!报名参加团购即可享受团购特惠价,人数越多,价格越低。 

亮点2:专家解车!好车让每一个人知道!活动现场会有汽车品牌专家为您现场解说每一款车型,让您消费得明明白白!

亮点3:旧车交给我、新车开“惠”家!1、全品牌置换方案:收购所有品牌及车型,为您提供最大限度的便利; 2、透明化评估报告:规范化的认证评估体系,提供科学清晰的车辆评估及报价,使您安心、快捷地完成二手车置换业务,最大限度的满足您的期待; 

亮点4:团购订车即可享受签单大礼!您买车就有礼,4S店为车主准备了各种精品礼包,购车就有机会获得!

活动时间:2013年7月7日(周日)13:00-16:00

咨询电话:4008 112233转4086

活动地点:天津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卫津南路297号王兰庄汽车城(外环线内200米处)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