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惠康别克英朗钜惠 周末直降2万5

惠康别克英朗钜惠 周末直降2万5

2013-07-02 09:26: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惠康别克与7月6日(周六)推出英朗凯越今夏有礼,全系促销活动。2013款英朗GT全系优惠25000元礼包(20000元现金+5000元装潢件),2013款凯越全系优惠25000元礼包(20000元现金+5000元装潢件)。更有其它车型优惠信息,详情请咨询惠康别克销售部。目前合肥市繁华大道已率先放行北半幅快车道交通,为各位客户提供赏车选车便利。

惠康别克英朗钜惠 周末直降2万5

 从初代上市的2003年至今,别克凯越作为中国私家车市场的启动者,十年间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80万辆,如果把它们头尾相连,8000多公里的长度相当于我们的万里长城,而铸就这条“凯越长城”的,则是中国消费者这十年来,对于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的信任。从中国第一辆中级“全球车”,到如今国内单一车型的销量第一,别克凯越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车型的品牌,它更代表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如果说当年以它为代表的“新三样”,标志着国内家用车市场的起步,那么如今全新凯越的即将上市,则意味着国内中级车进入了市场细分、充分竞争的新阶段。 

如果一款车能够在上市当年,就力压群雄,令消费者“一见钟情”,你想不想知道他是谁?如果一款车能在其细分市场中打破10年的传统“慢热”怪圈,在上市头几个月便跻进主流阵营,你又能猜到他是谁?给你点提示吧,这是一款中级车,一款外观设计绝不大众化的高端中级车。他就是别克旗下的英朗GT!作为别克征战中级车市场的一张王牌,英朗GT自上市以来已热销超过25万辆,携手铺就别克品牌在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的领衔地位。其中,以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别克英朗GT凭借动感优雅的造型设计,以及在驾乘空间、安全性能和舒适配置上的越级实力,为新一代主流中坚年轻家庭带来高档车的用车体验。今年1-2月英朗GT累计售出24,436辆,同比增长36.29%,在高档中级车细分市场占据榜首。 

安徽惠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繁华大道3号与机场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0551-63525333

电销热线:15056011511

售后热线:0551-63526222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hkbuick @别克安徽惠康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