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万-34.28万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万-34.28万

2013-07-01 09:4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2013年6月29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宣布旗下新款CC车型正式上市。据了解,新款CC仍搭载1.81.8TSI、2.0TSI以及3.0FSI V6三种动力系统,并将根据不同配置推出六款不同车型,售价区间为25.28万元-34.28万元。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万-34.28万

外观前脸家族化,风格优雅兼稳重

老款CC车型一直被誉为“大众旗下最漂亮的车型”,其修长的车身线条、四门轿跑式设计以及无框车门等都让不少消费者情有独钟。新款CC较之于旧款CC,一改旧款圆润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了更多的直线条,大灯的造型也更加犀利,并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更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使整个前脸造型显得更紧凑,也更趋向于成熟稳重。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万-34.28万

车身侧面的造型上,新款CC和现款车型基本没有明显区别,从车顶延续至C柱和后背厢的流畅线条依旧是CC最大的亮点。新增的多辐乌光色铝合金轮毂和规格为235/45 R17的米其林PS3轮胎,无论视觉效果还是胎噪的控制上都要胜过现款车型。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万-34.28万

尾部的造型差异则重点在尾灯部分,新款CC的尾灯摒弃了此前四圆灯的风格,转而使用了“L”造型且加入了LED光源和光导管的款式,如此改变与车头部分遥相呼应,更显成熟、优雅。

内饰整体保留,增配细节更显雅致

与老款CC相比,新款CC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几乎未改变。在换挡杆、中控台、开门拉手以及车窗与外后视镜操作按钮等处,仍然采用了精致的镀铬装饰,充满了时尚气息而又优雅上档次。可以说新款CC的内饰达到了实用与美观的完美融合,在细节处理和材质选用上均达到了较高的水准。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万-34.28万

在内饰的细节上可以看出增配,比如座椅通风功能和DCC动态适应底盘系统,性能和档次上都进行了强调。由于车身结构不变,新款CC的后排空间变化不大,仍采用了四座设计,后排为两个座位,中间扶手集成了倾物盒,可4/6放倒增加行李箱容积。

动力组合无变化,搭载DCC行程更舒适

一汽大众新CC上市 售价25.28万-34.28万

动力系统方面,较之旧款CC,新款CC并未对技术参数层面作出大的改动,将延续老款的1.8TSI、2.0TSI和3.0L V6三种动力系统,1.8T车型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而2.0TSI和3.0L V6车型将沿用6速DSG变速箱,而DCC动态自适应底盘系统也会在新款CC上搭载。

此款车型展车已到店,并开始接受全面预定,远方汽贸一汽-大众4S店全体员工随时恭候您品鉴试驾!

淄博骏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7682999 地址: 临淄区临淄大道1227号(临淄大道与凤凰路口东5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