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别克昂科拉"一比高下"太原站挑战赛落幕

别克昂科拉"一比高下"太原站挑战赛落幕

2013-07-01 09:25:0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6月30日,上海通用别克在太原市丽华苑后隆重举行“一比高下——别克昂科拉对比试驾会”!本次活动针对新车昂科拉,让昂科拉的全新动力系统,四轮驱动模式,先进的科技设备,灵动的空间组合,个性化的年轻选择等要素淋淋尽致的展现给了试驾者们,试驾者们不仅亲自上阵,感受昂科拉堪比轿车的操控性,还体验了昂科拉优异的多功能性以及强大的SUV性能。

别克昂科拉一比高下太原站挑战赛落幕

别克昂科拉一比高下太原站挑战赛落幕

作为别克首款国产SUV——昂科拉ENCORE上市以来,一直处于聚光灯下。立足通用汽车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别克昂科拉ENCORE为新崛起的年轻一代进取新锐量身打造。它融合了SUV的多功能性和高坐姿,兼具紧凑运动型车的高效与灵活操控感受,为都市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传统三厢车、两厢车以外的全新SUV车型选择,开辟了高档紧凑型SUV蓝海市场。凭借动感高效的车型设计、精准高效的动力操控和自信高效的安全性能,昂科拉自上市起就备受都市年轻群体的喜爱。
有了一颗强大的心,哪儿都是目的地。1.4T超赞发动机,用心强大年轻的心!

别克昂科拉一比高下太原站挑战赛落幕

首次全系引入的Ecotec系列最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及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103kW/4900-6000rpm与200Nm/1850-4900rpm的强劲动力,可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比肩。高效动力科技使得昂科拉ENCORE可满足严格的欧V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创同级新低。越是禁区,越是我的乐趣。AWD超智能四驱系统,让年轻百无禁忌!

ESC超稳动态控制系统,让年轻放心去闯!傲视同级的安全防护呵护年轻的无悔激情!充分发挥别克品牌的一贯的安全优势,昂科拉ENCORE打造了同级SUV顶尖水平的安全配备。采用别克高标准的BFI一体化车身结构,近75%的车身采用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材,满足全球五星级安全碰撞标准。连同全球领先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让科技为出行保驾护航。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正式公布"2012年度第四批C-NCAP评价车型"结果,别克昂科拉以56.4的高分荣膺五星评级。在 "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碰撞"、"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和鞭打实验中,昂科拉分别取得16.62、15.41、18和3.36的高分,展现出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能。别克昂科拉ENCORE也成为继欧宝Mokka在欧洲Euro-NCAP以高分获得五星评级之后,又一款来自于通用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并获得权威安全认定的车型。

别克昂科拉一比高下太原站挑战赛落幕

经销商:山西汇众汇通别克4S店地  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新晋祠路110

销  售:0351-6695111

经销商:山西新宝鼎别克4S店 地  址:平阳南路98号(小马村对面)

销  售:0351-7539933

经销商:山西友通别克4S店地  址: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销  售:0351-5271288

经销商:山西美通别克4S店地  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西

销  售:0351-61303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