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国产铃木SX4 S-Cross 或将于年底上市

国产铃木SX4 S-Cross 或将于年底上市

2013-07-01 08:5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铃木SX4 S-CROSS正式亮相,该车不仅是铃木未来紧凑型SUV车型的雏形设计,还昭示了铃木新一代车型的设计DNA。近日我们获悉,铃木SX4 S-CROSS将于今年10月份在长安铃木投产,并有望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据了解,铃木SX4 S-CROSS推出后,现款SX4并不停产,新老车型将以两代同堂的方式进行销售。

绍兴汽车网 铃木SX4 S-Cross

外观方面,铃木SX4 S-CROSS保留了S-CROSS跨界概念车的众多设计元素,但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有不少变化,如前进气格栅改为四幅镀铬样式,前大灯加入日间行车灯,一系列新设计的应用使这款车拥有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绍兴汽车网 铃木SX4 S-Cross内饰

铃木SX4 S-Cross配置水平有较大提升,不仅配备了ESP、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等传统配置,全景天窗、多种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的出现,让配置成为SX4 S-Cross的一大卖点。

绍兴汽车网 SX4-Cross发动机

动力方面,铃木SX4 S-CROSS将沿用目前铃木的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对应的是亚太和北美市场),同时还会采用菲亚特的柴油发动机(满足欧洲市场),毕竟这是一款铃木面向全球推出的一款全新跨界车型。而传动方面,这些发动机将会与5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国产铃木SX4 S-Cross 或将于年底上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