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奇瑞艾瑞泽7有望8月上市 售价7.78万元起

奇瑞艾瑞泽7有望8月上市 售价7.78万元起

2013-06-28 11:1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日前,奇瑞艾瑞泽7的具体配置在网络曝光,新车是奇瑞全新品牌形象发布后将上市的首款车型,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艾瑞泽7将推出1.6L动力共六款车型,预计售价7.78万-10.78万元,新车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艾瑞泽7预计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DVVT 5MT基本型 7.78
1.6DVVT 5MT舒适型 8.78
1.6DVVT 5MT豪华型 9.78
1.6DVVT CVT基本型 8.78
1.6DVVT CVT舒适型 9.78
1.6DVVT CVT豪华型 10.78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绍兴汽车网 奇瑞艾瑞泽7

外观方面,奇瑞艾瑞泽7采用了H.D.S(Hydrodynamic surfacing)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技术,这种整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水”,而从车身上流线型的腰线设计、波纹形的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引擎盖上的流动式雕塑和A柱造型等细节来看,均展现出了这种设计的元素。同时,该车分别拥有4650mm×1820mm×1480mm的长宽高,轴距则达到了2700mm,属于大紧凑级车型。

绍兴汽车网 艾瑞泽7内饰

奇瑞艾瑞泽7中控台采用上黑下米的颜色搭配,设计上采用与新风云2类似的家族式风格,线条比较锐利。细节方面,一键启动与中控大屏等都是新车的亮点。而在后排,得益于2700mm的轴距,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不会感到局促。

绍兴汽车网 艾瑞泽7发动机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7搭载一款型号SQRE4G16的1.6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最大93千瓦的动力输出,以及16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优化后的前麦弗逊前悬架+后多连杆悬架的悬挂系统。

奇瑞艾瑞泽7有望8月上市 售价7.78万元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