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年中冲量 新生代骊威最低享3000元礼包

年中冲量 新生代骊威最低享3000元礼包

2013-06-28 10:21: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炎炎夏日,时值年中,港宏日产高新店为完成半年目标,奋力最后一搏,只为销量,价格抄底,最低可享3000元豪华礼包,到店还可详谈。不容错过!另,我专营店还提供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担保公司,金融公司等多种多样的分期业务,让你轻松实现购车梦!

新生代骊威是全新打造的“新生代全时多能车”。它继承了骊威车型“全时多能”的核心优势,以“三加一减”的产品力打造出新生代市场王者,堪称“全能大两厢”。新生代骊威同级最大空间、同级最强动力、同级最低油耗成为该市场上的‘全能大两厢’,必将开创全新的市场格局。

新生代骊威同级最大空间、同级最强动力、同级最低油耗成为该市场上的‘全能大两厢’,必将开创全新的市场格局。”

年中冲量 新生代骊威最低享3000元礼包

年中冲量 新生代骊威最低享3000元礼包

年中冲量 新生代骊威最低享3000元礼包

购车首选东风日产港宏专营店,四川独家东风日产白金级专营店,西南区唯一获得“2012 NISSAN GOBAL AWARD 日产全球贡献奖”的专营店

欢迎您和家人光临东风日产港宏专营店,赏车试驾,东方日产旗下玛驰阳光轩逸、经典轩逸、骐达、骊威、天籁奇骏逍客楼兰多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

[更多优惠尽在—电话营销部]

东风日产港宏专营店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385号

东风日产港宏专营店红牌楼分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丽都路16号附15号

港宏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36618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38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