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广汽传祺隆重登录青海地区

广汽传祺隆重登录青海地区

2013-06-26 14:58: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广汽传祺隆重登录青海地区

广汽传祺品牌在2013年1月已经入住青海,“传祺”吸收了拥有百年品牌历史的欧洲中高级轿跑车的底盘与发动机技术优势,在制造领域则借鉴了丰田本田的精艺生产法。兼容并蓄,为我所有。最终打造出安全一流、品质优良、底盘扎实、发动机先进、性价比很高的中高级轿车,成为国内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的新标竿。广汽传祺首款SUV—GS5是基于欧洲高性能平台全新开发,采用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加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承载力更强,车身更稳定,舒适性更佳。

广汽  1.8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传祺GS5配备2.0L DCVVT与欧洲尖端涡轮增压1.8T两款发动机,配置一款带S档运动模式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两驱、i-4w智能适时四驱两个版本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安全和操控性能上,传祺GS5采用的是欧洲高性能的SUV底盘,配置了最先进的BOSCH第九代ESP主动安全系统,保证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在都市SUV热潮方兴未艾之时,让消费者能以如此实惠价格享受如此卓越性能,传祺GS5不仅有望迅速获得市场的热烈反馈,更有望凭借领先的“科技、时尚”元素,成为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的一面旗帜。目前SUV市场的持续火热,及其所具有的多项优势,传祺GS5的上市,无疑是给更多喜欢SUV的车迷朋友带了一个新的选择。

青海万华金易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23030 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67-1号(陆军四医院向西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