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巅峰科技 尽在新BMW 7系动态驾驶性能

巅峰科技 尽在新BMW 7系动态驾驶性能

2013-06-26 13:4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BMW 7系标志着一个崭新豪华轿车时代的到来。优雅和拥有领袖风范的外观设计、豪华而兼具创新内饰、独特的驾乘体验、高标准安全性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使全新BMW 7系为同级车市场确立了更高的新标准。BMW7系作为BMW的旗舰车型,引领了高端社会的驾驶品质。在不断的创新改进中,成就了当今的BMW 7系。

巅峰科技 尽在新BMW 7系动能驾驶性能

新BMW 7系凭借明显增加的灵活性、驾驶者的最大驾驶舒适性以及前后排乘客的最大乘坐舒适性,重新定义了动态驾驶性能。凭借驾驶体验控制系统,您只需按下按钮,便可享受新BMW 7系的优越特性。所有驾驶模式都得到显著增强,因此您在各种状况下都能游刃有余。运动模式在感觉上更加运动,升级运动模式能够确保最大性能和风格。升级的舒适驾驶模式适应所有系统 (例如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减震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和变速箱) ,您可通过自行调节,选择令您和乘客最为舒适的环境。

巅峰科技 尽在新BMW 7系动能驾驶性能

新BMW 7系特别侧重提升驾驶期间的舒适性。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谐的动力传输、令人几乎察觉不到的换挡操作和极为平稳的运转性,让新BMW 7系赢得众人的青睐。然而车灯和优化过的摩擦传动装置,配以改进的换挡动态性和明显加强的即时换挡操作,则赋予了它更多的运动气质。

当BMW xDrive的传感器检测到牵引力损失时,会立即根据路况灵活地重新分配动力,从而使具有最大牵引力的车轮获得最佳驱动力。确保您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拥有最大循迹精确性和安全行驶特性。

巅峰科技 尽在新BMW 7系动能驾驶性能

这就是新BMW 7系高端科技的驾驶性能。赤峰宝辰豪雅作为蒙东地区唯一的BMW品牌经销商,公司秉持宝辰汽车集团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为赤峰市及周边地区顾客提供专业的、高标准、人性化服务。

赤峰宝辰豪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85998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北段1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