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昌达浪迪即将到店 现接受预定

济宁昌达浪迪即将到店 现接受预定

2013-06-26 10:06: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浪迪源自铃木公司Every Wagon,积累了铃木多年来高质量轻型小型MPV生产经验,是一款灵动的多功能用车。 “LANDY”--浪迪是从land(英语:登陆)衍生而来的造句。“LANDY”用于表述一种快乐、精神饱满奔跑的状态。 浪迪造型“方酷、厚重、富有存在感”,符合世界潮流,在国外及港澳台地区已广为大众所接受。 率先把“安全、舒适、环保、操纵灵活”的理念引入微客。适合追求个性品味的创业人群! 顶级技术、顶级动力、顶级舒适,是引领微客发展和开发的标杆车型

济宁昌达浪迪即将到店 现接受预定

方形是浪迪前脸的主体,厚重而俏皮。 前风挡玻璃与引擎盖形成了一个接近于90°直角,驾乘者拥有极好的视野。 前部散热格栅呈弧线下沉,把前大灯拉成不规则的四边形——动感靓丽。 车身中部腰线与格栅弧线连贯,配以侧身压筋和粗壮的轮眉,富有敦实感。

前后悬挂设计独特,造就轿车化底盘。怀档设计,前排可以通行。 自动挡 全时四驱
搭载铃木K系列“中国心”十佳 全铝发动机。油耗低、 输出功率大、低转速下输出扭矩大。

济宁昌达浪迪即将到店 现接受预定

操控灵便,手感好。 

布局人性合理。 大功率空调,快速制冷效果好。 10种座变化空间

前部采用吸能式“行人保护车身”。 

半开式安全窗 高强度座舱结构,打造刚性越底盘。 方酷造型易于个性改造。

济宁昌达浪迪即将到店 现接受预定

浪迪突破了以往微车动力小、油耗大的瓶颈,配有铃木K系列全铝发动机,超大功率95马力,超低油耗6.5升/100公里,在同类车型中具有绝对优势。

铃木技术,国内同类高端微客中动力一流,启动、提速、爬坡能力超强:在满载8人、空调开启的情况下,动力依然强劲。

浪迪与其它微客相比:拥有更多方便的电控装备,率先达到轿车般的舒适享受 浪迪采用轿车化的高质感面料座椅和内饰设计,高档舒适,可根据外出时不同的需要,进行多达10种变化的空间。

济宁昌达浪迪即将到店 现接受预定

同时,后两排座椅可以翻转折平,把整个载物空间扩展到约3000升。

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987711
 
地址: 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