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赛欧4.99万起,优惠10000元,日供36元!

赛欧4.99万起,优惠10000元,日供36元!

2013-06-25 15:2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吴锦坚   

赛欧4.99万起,优惠10000元,日供36元!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传递幸福正能量,让热爱成就坚持,雪佛兰新赛欧自上市以来就一直致力于用品质为每一个热爱生活的消费者打造幸福有车生活。低油耗、大空间、高安全,超值性价比使其一直领跑小车市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量奇迹。如今,新赛欧有型有料旋风幸福来袭,年中大促,最后六天!新赛欧4.99万起,最高优惠10000元,日供仅需36元!超值的现金让利为龙岩地区的消费者打造满满的幸福感。

赛欧4.99万起,优惠10000元,日供36元!

作为雪佛兰全系车型中最具幸福指数的车型,新赛欧带着“属于你的幸福”的品牌诉求上市不到三年,车主数量已近70万,稳居国内经济型家轿销量榜首,在国内经济型细分市场树立了“价值”和“品质”的双标杆,成为众多理性的工薪家庭首次购车最佳之选。同时,新赛欧在国内和海外市场稳扎稳打,一举摘取2012年度车市销量“双冠王”——单一车型出口销量冠军和国内小车细分市场冠军。雪佛兰新赛欧在全球研发制造标准下,新赛欧 95%的零部件来自通用汽车全球体系,生产流程严格遵循上海通用的制造工艺和质量管理体系,有 34项核心技术专利、近10万公里强化路试、超过34车次的整车碰撞测试以及107道高标准油漆工艺……在2011和2012 JD. Power 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中,新赛欧都荣获细分市场魅力指数冠军车型。此外,全系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加之丰富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更让新赛欧作为成为家轿中的安全标兵。
      赛欧4.99万起,优惠10000元,日供36元!

“小身材,大空间”是新赛欧最显著的特点,能轻松满载一家5口人,让消费者畅享家庭之乐。新赛欧后排座椅可实现完全放平的变化模式,提供180度纯平超大车内空间,使用空间最大化。24个人性化的储物空间,26寸自行车或46寸液晶电视可轻松装入,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15L。实惠的价格、低的养车成本则是老百姓购车时“幸福”的延续。油耗方面, 1.2L手动档车型综合油耗为5.6L/100km,达到同级车最低油耗水平;而1.4L手动档车型综合油耗达到5.9L/100km,在同级车中领先。
     何为幸福?幸福就是满意的不断积累。新赛欧作为为中国大多数家庭贴身打造的车型,从品质、空间、油耗、安全等各个方面满足消费者需求,构筑起幸福的用车生活。快跟随新赛欧的幸福节拍,享受幸福有车生活,体验全家出行的舒适与美好吧!

龙岩恒基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7-2776035 地址: 龙岩市新罗区龙门物流大道313-315号(龙岩泰成汽车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