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V6菱仕两厢车新榜样 囊括多项媒体大奖

V6菱仕两厢车新榜样 囊括多项媒体大奖

2013-06-24 22:26:4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东南V6菱仕

放眼2013年的中国车市,汽车行业在整体放缓的大趋势下持续着“微增长”的发展态势。伴随着宏观经济起伏,汽车市场瞬息万变,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摩拳擦掌,瞄准开发新车的肥沃市场。而作为当今社会把握舆论风向的媒体大亨们也酝酿着各自的“封神榜”在排行版上上演着百舸争流的重磅好戏。

在众多冲击销量的策略中,新车策略是颇为奏效的一种方法。东南汽车以其独到的市场敏锐性,紧跟时代步伐,一鼓作气,聚力推出了V系三大精品车型V3菱悦作为V系的“开国功臣”,成为了夯实销量的基石;V5菱致紧随其后,以智取胜成为中流砥柱。而作为东南首款明星两厢车型的V6菱仕,一经市场投放便赢得赞誉无数,同时也成为了出没各大汽车媒体榜单上的“常客”。

银川东南V6菱仕

追溯到上市之前,V6菱仕便已轻松摘得“最值得期待车型”的头衔。时隔3月,胜利女神的橄榄枝又再度抛向了刚上市不久的V6菱仕。从上海车展至今,V6菱仕名列包括西部汽车媒体联盟在内的各大重量级汽车媒体榜单中,囊括了“年度最受欢迎新车”、“最佳造型设计车型”、“消费者最喜爱的中级轿车”等殊荣。汽车媒体对V6菱仕的情有独钟再一次验证了其非凡的实力。有实力,自然有魅力,此话放在V6菱仕上就显的恰如其分了。

银川东南V6菱仕

对于V6菱仕而言,精彩延续的不仅仅是来自媒体的诸多褒奖,更是东南汽车对于产品研发的不懈努力带来的更多精品之作。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V6菱仕,自诞生之日起就注定是一颗熠熠生辉的明星。炫酷的两厢掀背式轿跑外型,搭配6色幻彩车色,七秒初印象V6菱仕便已经占得先机;在车前LED日间行车灯投射出的炫目光影中,我们依稀看到两条并行延展的腰线,手指滑触间便能感受到V6菱仕强而有力的车身肌理。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全景天窗更是V6菱仕的独家“秘密武器”,为其赢得“最佳设计风云车型”等外观奖项增加了不少胜算。

银川东南V6菱仕

V6菱仕绰约风姿的背后,包裹着一颗智慧灵动的心。东南汽车一贯秉持的“智能科技”造车理念在V6菱仕身上得到了贯彻实施。V6菱致搭载的SEMI人机交互系统比肩C级车的智能配备,娱乐、导航、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Side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等多项重要功能智慧组合,8寸超大屏幕掌控行车过程中的方方面面。安全防护上,以VCUS语音提示系统、日间行车灯、TPMS胎压监测系统为主的主动防御,加上INS智能通讯模块、先进的高刚度车身、前排双气囊与侧气囊等被动防御的双重作用下,为驾驶者提供多维度、多元化的安全保障。在动力方面,V6菱仕也毫不逊色,三菱全铝4A91 PLUS发动机匹配三菱EVO底盘以及后五连杆独立悬挂,从动力到操控近乎完美,无懈可击。

银川东南V6菱仕

据悉,8月底,东南汽车将在成都车展上首见V6菱仕TURBO版,动力性能较同排量发动机将提升近40%,可为消费者带来更强动力的同时提高燃油的经济性。而目前,凡是购买东南V6菱仕的车主还将免费获得千元加油卡、交强险和5万公里的保养。

V6菱仕秉持的产品优势,正是其成为7万元两厢车市场主力新秀的重要因素。市场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诸多媒体大奖是市场对V6菱仕的鼓舞,也是一种激励。

宁夏荣信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二手车
电话: 0951-8088081 地址: 宁夏银川德胜园区109国道东侧(汽车大世界向北500米)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