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祝贺济宁大三菱正式起航 杨帆济宁

祝贺济宁大三菱正式起航 杨帆济宁

2013-06-24 08:45: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2013年6月29日济宁天驰进口三菱4S店举办一场2周年庆典活动,活动当天所有车型优惠多多,还有更多好礼相送等待你的参加,凡在当天参加活动的到场的客户都有精美礼品相送。

6月29日在济宁天驰进口三菱4S店迎接东南三菱、广汽三菱的入驻,届时将形成进口三菱、东南三菱,广汽三菱三个品牌联合打造济宁大三菱时代正式起航,欢迎您的加入。

祝贺济宁大三菱正式起航 杨帆济宁

活动当天,购东南V系车型即享五万公里免费保养,东南V3菱悦最底价格4.98万元,购V5、V6还送千元油卡;购进口三菱、广汽三菱都有千元礼品相送。

更多优惠详询店内:0537-8883030

店名:济宁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3年6月29日

活动地点: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市车管所西一公里(江泰液压院内)

咨询电话:0537-8883030

济宁天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79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同济路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