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东南V6菱仕全景天窗 你值得拥有

东南V6菱仕全景天窗 你值得拥有

2013-06-21 11:0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低首付,钜惠价--让来电预定及赏车试驾者络绎不绝,另全系均可赠送千元礼包、免费赠送交强险,订V5、V6可免费赠送千元油卡一张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还不赶快行动!

V6菱仕定位为全视野智护型的两厢高级轿跑,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条镀铬装饰,前大灯在下方线条之勾勒下显得更具动感。新车提供了三种不同样式之轮毂造型,10万内轻松拥有全景天窗。东南V6菱仕之雾灯采用了圆形之设计,尾部采用了小掀背之设计,车尾采用双尾排之样式,并且加入了扰流板,使东南V6更偏向于运动风格。

东南V6菱仕全景天窗  你值得拥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之是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8kW,最大扭矩可达143Nm。V6菱仕运动版将搭载代号为4G91T之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210N·m。与发动机匹配之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景天窗对于驾驶体验感受之提升也是极大之。视觉上之延展性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开阔;行车路上,头顶一片"天",与自然近距离地接触使得行车路上倍感舒心。全景天窗带给驾驶者与众不同之体验之同时,也非常符合现代都市年轻人渴望自由,渴望摆脱束缚之心态。也正因如此,V6之全景天窗才能够令众多人所神往。

东南V6菱仕全景天窗  你值得拥有

V6菱仕搭载如LED日间行车灯、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VCUS语音提示系统、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等智能配备,可谓是科技感十足。而钜惠的售价,对于钟爱两厢车又对智能车有所痴迷的朋友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名称:济宁天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同济路66号(辰欣药业南临)

销售热线:0537-2670007

济宁天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79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同济路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