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汽车飘移文化之夜暨野马品鉴Party

汽车飘移文化之夜暨野马品鉴Party

2013-06-21 09:25: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阳   

就在2013CDC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福州站即将拉开战幕之际,福州锈场汽车俱乐部携手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组委会,以及来自北京的美式肌肉跑车专业运营商美福通(MFT),6月16日晚在锈场汽车俱乐部举行“汽车飘移文化之夜暨野马品鉴Party”。

汽车飘移文化之夜暨野马品鉴Party

CDC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是经过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批准并列入年度全国体育竞赛计划及中汽联赛历的正规比赛,2010年至今已在全国各重点城市举办多场飘移赛事。

2013 CDC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福州站与6月21-23日在福州闽侯青口专业赛道进行比赛,

比赛共3天,前两天是预赛、排位赛、淘汰赛,第三天是开幕式和总决赛。赛事3天每天都有精彩的神秘P房参观、车手见面会、赛道开放日活动。

汽车飘移文化之夜暨野马品鉴Party

说到飘移运动,不得不说到美式肌肉跑车,而美式肌肉跑车的代表品牌即美国福特野马汽车,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飘移运动的终极战车“福特野马“。16日晚的品鉴Party,得到了CDC赛会及美福通集团的大力支持,三坊七巷锈场汽车俱乐部作为福州地标性的汽车俱乐部,也与二家机构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广中国飘移运动及美式肌肉文化。接下来将在赛事活动、飘移培训、飘移装备、汽车改装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汽车飘移文化之夜暨野马品鉴Party

锈场汽车俱乐部此次与象征中国汽车飘移最高级别的CDC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及专业运营美式肌肉超级跑车的美福通的结缘,可谓是珠联璧合,我们有理由期待,美式肌肉跑车的经典----美国福特野马汽车能很快与福州更多的车迷朋友们见面了。

汽车飘移文化之夜暨野马品鉴Party

我们相信,随着2013CDC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在闽的举办,福州乃至整个福建,将掀起一股汽车飘移旋风,在大家欣赏中国汽车飘移顶级赛事的同时,推动福建地区的汽车飘移运动的发展和飘移水平的提高。

经销商名称:美福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热线:    400-817-999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