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保定交运众泰M300八六折大促销现车销售

保定交运众泰M300八六折大促销现车销售

2013-06-21 09:44: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娜   编辑:马晓杰   

保定交运众泰M300八六折大促销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保定讯 保定众泰M300众泰M300源自菲亚特车型除了拥有别具一格车身设计,独特宽大的车身,前排可容纳3名乘客,是款非常具有个性的车型。近日据编辑获悉,保定交运众泰M300八六折大促销,欢迎赏车试驾。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基本型 5座2010款 6.98 6.00 0.98 现车充足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6 

外观上宽大的车身、大气简洁的腰线、圆润低调的轮廓、超越同级车的傲人空间、兼具时尚与实用性、家用与商用的多用途,颠覆了国内消费者对普通两厢家轿的认知理念。在外形设计上,朗悦的前脸造型独树一帜,面积极大的前挡风,倾斜度较高,拥有极为优良的驾驶视野。而车前鼻在视觉上却又极其低矮,创造了较大的视觉差异。

保定交运众泰M300八六折大促销现车销售

拉开车门,进入众泰M300的驾驶室,创新座椅布局让人感觉眼睛一亮,换档杆置于中控台,融合一体,革命性的解放出来的前排中部空间。就算前排坐上3个成年人依旧毫无压抑感,前后排的头部、腿部空间充足。

保定交运众泰M300八六折大促销现车销售

M300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部分沿用了梦迪博朗的组合,菲亚特的1.6L原装发动机的数据表现看似普通,最大功率76千瓦,4000转时可爆发出145牛米的最大扭矩,最大马力103马力。目前朗悦全系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众泰M300是一款带着欧洲血统的经典轿车,将这款轿车由中文名朗悦改为"众泰M300"后,将更加简洁方便消费者记忆。

保定交运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众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2-3287713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南二环路13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