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斯柯达晶锐购指定车型优惠12300元

淄博斯柯达晶锐购指定车型优惠12300元

2013-06-20 15:57: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淄博斯柯达晶锐购指定车型优惠12300元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斯柯达淄博和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购买晶锐指定车型可享1.23万元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详情,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 手动晶致版5座2012款 7.89 6.66 1.23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淄博 和润 斯柯达 晶锐

淄博 和润 斯柯达 晶锐 淄博 和润 斯柯达 晶锐

晶锐是与POLO同平台的车型产品,整车车身外观平滑、时尚。全车尺寸4003*1642*1500mm,轴距为2465mm,车身外观颜色有7种:法兰红、紫铜橙、反射银、激光蓝、深黑、糖果白、壁画绿。

淄博 和润 斯柯达 晶锐

淄博 和润 斯柯达 晶锐 淄博 和润 斯柯达 晶锐

内饰方面,晶锐是比较简单的,用料以硬性材质为主整体的做工方面比较精细。车内的配置比较丰富,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中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与泊车辅助,十分的实用。

淄博 和润 斯柯达 晶锐

动力方面,晶锐搭载1.4L与1.6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3Kw(86Ps)/5000rpm、77Kw(105Ps)/525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32Nm/3750rpm、155Nm/3750rpm。匹配了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出色,太原市区内驾驶油耗在8L/100Km左右。

编辑点评:斯柯达晶锐作为一款产自经典平台的车型,在安全、配置、性能上表现都是十分不错的,作为一款代步车型来说是非常值得推荐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试驾。

淄博和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3588111 地址: 高新区金晶大道与中润大道路口北1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