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花园桥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升级

花园桥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升级

2013-06-20 15:46: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2013年,花园桥雷克萨斯LEXUS G-BOOK智能副驾系统在原有11项智能服务的基础上,再添4项全新重磅服务,并对原有的预订服务进行扩充。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是雷克萨斯智能科技与人性化服务完美结合的典范之作。升级后的 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将以全方位、智能化的服务体系为车主带来更舒心畅意的驾乘体验以及至臻完美的服务感受。

花园桥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升级

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于2009年3月首次引入中国市场,截止目前,已有超过8万中国用户尊享这一安心便捷的定制式服务。该系统为每一位车主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预订服务、网络地图接收、高速公路安全驾驶提醒、图形交通信息服务的11项服务。

2013年,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更进一步,率先在中国推出地图更新服务,并增加G-BOOK智能手机应用服务、城际间高速路交通信息服务以及手机发送目的地服务,使服务内容扩大到15项。车主可在四年(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之内免费使用这一先进的车载通信服务系统*。

更智能:地图更新,中国首发

雷克萨斯将在中国率先推出地图更新服务,成为原厂导航系统中首家具备此功能的品牌。引擎启动时,车主可以通过车载通信模块或用手机从G-BOOK中心下载最新地图数据,不必前往经销商店,便可于弹指间实现更新地图;更新后的道路信息也将体现到导航路径中,随时随地体验最新地图带来的便捷。此外,G-BOOK的地图更新功能不仅可以在高速公路开通后最快一个月实现导航上的地图更新,同时也可更新车辆所在地周围、所设定的目地周围20公里内的普通道路。如此智能科技,令车主尽享便利。

更全面:手机平台,体贴全方位

智能手机与人们的生活愈加密切,雷克萨斯充分考虑到车主需求,开发了G-BOOK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车主不仅可以通过自己的智能手机随时接收来自G-BOOK中心的通知,更可对爱车信息进行实时查看。此外,通过设定,当车辆检测到相关设备出现异常时(如车门未锁等情况),还会以短信方式通知车主,而车主则可通过手机应用直接实现远程操控,安心省心。同时,雷克萨斯还与百度地图强强联合,引入手机发送目的地服务,通过蓝牙直接将百度地图中查找到的兴趣点传送至导航仪,实现一键导航。

更贴心:原有服务,扩充升级

为了满足顾客对于高速公路路况信息的需求,继图形交通信息服务之后,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又开创性地推出城际间高速路交通信息服务,目前已在上海周边推出,包括沪渝,沪昆,沪宁等在内多条高速公路的交通状况,随后将逐步扩大范围至北京以及珠江三角洲周边的高速公路,实时路况数据更新,令城际高速路况尽收眼底。与此同时,G-BOOK对之前的预订服务也进行了扩充,车主通过服务中心的话务员不仅可以进行酒店、机票、餐厅的预定,还新增了高尔夫球场预订服务,非高尔夫球场会员的车主也可进行预订,尊崇服务,贴心备至。

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全面和贴心的尊崇服务。最新升级的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将以尖端科技为顾客开启全新尊贵驾乘体验。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诚邀顾客莅临花园桥雷克萨斯城市展厅,亲自体验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带来的科技魅力。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始终秉承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依照国际化的设计标准,选用纯天然建筑材料,打造出繁华都市内一丝幽静、自然、轻松的车主空间,拥有超越五星级酒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世界顶级的维修设备,豪华的车主观看廊,所有设施和服务将奢华演绎到极致。店内处处体现着LEXUS雷克萨斯以客为本,绿色关怀的核心思想。

开业四年间,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已成为北京最具影响力4S店之一,并荣获北京各个专业媒体颁发的权威奖项:

花园桥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升级

【荣获2009年网上车市传媒评选的北京十佳诚信经销商大奖】

【荣获2009年中国汽车网评选的北京十大金牌经销商企业大奖】

【荣获2009年法制晚报社评选的北京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大奖 】

【荣获2010年“北京晚报擎动紫禁”十大金牌经理人大奖】

【荣获2010年北京青年报社颁发的售后服务精英大奖】

【荣获2010年网上车市颁发最佳客户满意度企业大奖】

【荣获2011年度北京晚报中国(北京)车市总评榜 4S圈年度风云人物大奖】

【荣获2011年度北京晚报中国(北京)车市总评榜 4S圈年度营销事件大奖】

【荣获2011年度北京青年报汽车经销商美誉之星——金牌销售精英大奖】

【荣获2011雷克萨斯中国零件技能大赛优胜者大奖】

【荣获爱卡汽车网2011年度爱卡汽车网友最信赖经销商大奖】

【荣获网上车市2011年度北京十大杰出汽车经销商大奖】

【荣获网上车市2011年度北京汽车经销商十佳营销大奖】

【荣获法制晚报2011年度北京进口车最佳售后服务大奖】

【荣获2012年度北京晚报中国(北京)车市总评榜 4S圈年度风云人物大奖】

【荣获2012年度北京晚报中国(北京)车市总评榜 4S圈年度营销事件大奖】

【2012年度易车网北京区域优秀汽车经销商】

【2012雷克萨斯中国售后服务零件技能大赛冠军】

【2012第六届金手套北京汽车行业售后服务满意度评选 “售后服务用户满意企业”】

【2012年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授予“诚信企业”称号】

【雷克萨斯金融2013财年第一季度全国模范经销店】

【2012年汽车点评网网友票选优质服务品牌经销商】

【2012年易车网车市之星北京优秀汽车经销商】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期待您的莅临!

销售热线:010-8858 8888、13811000998

售后服务:010-6847 8899

公司官网:www.lexus-bj.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jlexus

官方微信:bjlexus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8号(西三环花园桥东南角)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73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8号(西三环花园桥东南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