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恒隆丰田花冠综合优惠1.5万元 限时促销

恒隆丰田花冠综合优惠1.5万元 限时促销

2013-06-20 11:0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丰田到恒隆,给您一对一的贴心服务,现在花冠指定车型享受1.5万元的综合购车优惠,店内现车充足,基本不用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花冠 1.6L AT卓越版 10.88 9.38 1.50 现车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2010款花冠EX是老款车型的小改款,它在动力系统方面没有变化,仅对前格栅、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等多处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推出了全新金属蓝车身颜色。特惠版及经典版标配钢轮毂,只有顶配豪华版是铝合金轮毂,前格栅特惠版车型为黑色,经典版与豪华版为镀铬装饰,另外入门级特惠版车型不配备前雾灯。电动后视镜为全新标配,电动天窗则是豪华版的独享配置。

一汽丰田  1.6L 手动

内饰方面豪华版配有中控台银色涂装、真皮座椅和前阅读灯,其余两个版本的车型均配备的是织物座椅。全系标配电动门窗,驾驶席带有防夹功能。另外脚垫、迎宾踏板和行李箱垫将作为全系的内饰选配。2010款花冠EX全系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前排驾驶席和副驾驶配备双气囊,驾驶席安全带未系闪灯提醒装置也是全系标配。另外,倒车雷达将作为选装。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中控台右侧

作为丰田最成功的紧凑型轿车,花冠车型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从没有让丰田失望过,它外形大气时尚,乘坐感觉比较舒适,是一款相对实用的家用车型,如果你想拥有他,那就快来恒隆丰田体验一下花冠给你带来的驾驶乐趣吧!

南昌恒隆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970812456

店面地址:南昌市南莲路465号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