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雪佛兰科鲁兹青春之车降1.7万 摆脱炎热

雪佛兰科鲁兹青春之车降1.7万 摆脱炎热

2013-06-19 10:35: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咸宁雪佛兰科鲁兹青春之车在炎炎夏日给您清爽降价17000,助您摆脱灼人热度!在这一连串的高温预警中,你是否觉得在炎炎夏日中等车已不是折磨而是在煎熬?你是否无法忍受受公交车上拥挤的环境和难闻的气味?你是否觉得公交车准点这种事变成了奇迹给你带来了困扰?

雪佛兰科鲁兹青春之车降1.7万 摆脱炎热

雪佛兰科鲁兹青春之车降1.7万 摆脱炎热

正是“一入车门深似海,从此准点是路人”。所以公交族请果断的选择急流勇退成为私车一族。首次购车时,除了代步工具一途,经济实惠和表现个性风格都是年轻消费者选车时的重要考量。今天,就为曾经的公交族们推荐一款年轻动感的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或许就是适合你的那一款。

雪佛兰科鲁兹年轻动感的外观总能让准车主们在与它四目交汇时擦出情感的火花。沿袭家族风格的大嘴格栅,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线条感极强的引擎罩以及双圆尾灯设计,简约干练的线条勾勒出科鲁兹具有欧洲风格的车身外观。同级车中不多见的黄金比例身材让整车看上去充满活力并富有朝气。

坐在车内,吹着清凉的空调,感受源自经典跑车科尔维特的“双座驾驶舱”,再加上车内的大量金属装饰、炮筒式仪表盘和三幅方向盘等运动元素,都充分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并且瞬间激发抬脚就出发的欲望。

内饰还采用同级别最好的用料和制造工艺水平,达到运动时尚感和家用舒适性的完美平衡。而2685mm的超长轴距以及后排宽敞的腿部、头部和肩部空间,更能让公交族再不用重温上班路上曾经拥挤不堪的境界。

咸宁雪佛兰科鲁兹清凉降价17000,机会难得,赶紧行动哦。我们咸宁雪佛兰全体员工诚挚为您服务。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