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夏利N5最低42900元起售 限时钜惠

银川购夏利N5最低42900元起售 限时钜惠

2013-06-18 21:42:5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天津一汽夏利N5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时值初夏,万物更新。为答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夏利品牌的支持和厚爱,从即日起,天津一汽1.3L夏利N5将全系搭载ISS智能节油系统,享受国家惠民补贴。同时进行限时钜惠,最低价格仅需42900元。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1.3L 手动标准型2013款 4.69 最低42900元起,详询4S店。
1.3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4.99
1.3L 手动豪华气囊型2013款 5.09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作为经典的自主品牌车型,夏利N5始终坚持注重经济性和实用性的完美融合。在延续夏利“经典、信赖、传承”的品牌理念基础上,夏利N5秉承了夏利品牌皮实耐用的优良性能。自上市以来,夏利N5更凭借强劲的动力以及综合产品力,成为了经济型家轿市场的宠儿。

银川天津一汽夏利N5

银川天津一汽夏利N5

夏利N5搭载中国一汽集团自主研发、拥有VCT-i智能连续可变凸轮正时技术的CA4GA1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更加经济省油、节能环保。目前,夏利N5也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拥有VCT-i(可主动提高燃油效能)技术的四万元级别车型。而此次搭载的ISS智能节油系统,可有效实现尾气排放过程中的能量回收,减少无效消耗,为节油环保提供了更多的技术支持。如今,随着国家环保标准的提升和汽车油耗标准的加严,单纯的提升发动机性能已经无法满足相关要求,必须采用主动提高效能和减少无效消耗的双重举措,因此搭载ISS智能节油系统必将成为未来国内汽车节能的必要手段。天津一汽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商业化大规模量产搭载ISS智能节油系统的轿车企业,也充分展示了其“小车大师”的深厚技术实力。

银川天津一汽夏利N5

此番天津一汽为夏利N5全系搭载ISS智能节油系统,为夏利N5决胜经济型家轿市场增添了有力砝码。搭载ISS智能节油系统的夏利N5 1.3L车型,可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5.3L,轻松应对上下班高峰拥堵路况,节油效果显著,堪称同级别中最省油的三厢车型。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75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8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制表:银川车市yc .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最贴近百姓需求,最具代表性的经济型轿车,夏利N5此次力度空前的节油升级和惠民促销,无疑将会让更多的普通百姓享受实惠,在经济型家轿车市场中再次抢得市场先机。

  银川昌昊轿车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951-4061555  13195000009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