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2013宝马大学生“诺行梦想•伯乐之悦”

2013宝马大学生“诺行梦想•伯乐之悦”

2013-06-18 16:36: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5月25日至27日,2013宝马西区“诺行梦想•伯乐之悦——大学生创业、就业帮扶行动”在蓉城正式启动。这是宝马西区连续第三年携手BMW经销商及爱心车主,为怀揣梦想的优秀大学生提供创业指导和就业咨询,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2013宝马大学生“诺行梦想•伯乐之悦”

 宝马西区总监展飞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和同学们做了精彩分享,他表示:“承诺、责任、梦想,这六个字所代表的不是简单的口号,而是BMW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代表着BMW爱心永续的社会价值。回首‘伯乐之悦’项目三年来的发展历程,我们为众多优秀学子打开了梦想之门,‘伯乐’队伍也在持续壮大。今后,我们将带动更多的社会精英睿士加入进来,一起点亮青春的梦想,将这份责任之悦不断传递!

2013宝马大学生“诺行梦想•伯乐之悦”

 作为宝马西区办公室所发起和创立的长期公益帮扶计划,“伯乐之悦”项目取得了卓越的成果。自2010年正式启动以来,宝马西区办公室倡领BMW爱心车主及经销商共同组成伯乐团队,为充满理想的大学生搭建了一个高起点的创业、就业指导帮扶平台,同时还帮助立志创业的大学生与BMW爱心车主签订“伯乐之约”,建立一对一的帮扶关系,以支持他们勇敢追求创业梦想。在过去三年间,已有63位优秀学子与伯乐结成创业、就业对子,更有130多名学子从中受益。

2013宝马大学生“诺行梦想•伯乐之悦”

今年的活动更加充满实战意味。5月26日,大学生们首先参加了在平乐古镇所举行的“黑马赛程”商业实践训练。在伯乐们的带领下,大学生们奔走于古镇内的竹编一条街、竹麻号子、特色客栈等地,通过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完成了“瓷胎竹编营销”、“包装历史”、“客栈会员招募”等一系列充满挑战的商业任务。这些精心设计的职场模拟情景训练,为伯乐和学生们打造了一个深度互动的平台,不仅让学生们锻炼了心理素质、逻辑思维能力等,也让伯乐全面直观的了解学生们的职场潜能,从而为他们提供切实有效的指导意见。经过激烈的比拼,表现最为耀眼的一组选手夺得本次“黑马赛程”的优胜组,并获得一万元的培训基金。

2013宝马大学生“诺行梦想•伯乐之悦”

姜春雪同学在获奖并成功与宝马车主结对后表示:“‘伯乐之悦’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让我们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的潜力,也为我们的梦想指明了方向。人们常说千金易得、伯乐难求,前辈们宝贵的人生经历是一笔难得的精神财富,他们无私的分享和指导,深深地启发了我们,而这些紧张刺激的商业实践,也令我们开阔了视野,获益匪浅。”

2013宝马大学生“诺行梦想•伯乐之悦”

未来,宝马西区将继续强化“伯乐之悦”项目的平台作用,带动更多的BMW爱心车主与经销商加入进来,在持续关注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的同时,扩大项目的受助面,创建多样化的帮扶形式,助力广大西部学子成就梦想之悦,成为栋梁之才!

2013宝马大学生“诺行梦想•伯乐之悦”

关于北京燕宝汽车

北京燕宝汽车是领先的BMW和MINI品牌汽车经销商,成立于1995年。作为BMW在华北地区的第一家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成立17年来,一直处于行业翘楚地位,发展至今,在北京地区已拥有2家4S店与2家BMW城市展厅,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让您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

官方网站: http://www.yanbao.bmw.com.cn/

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com yanbao

北京燕宝汽车BMW燕莎展厅

热线:010-8454 05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50号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7821666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2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