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宝悦 关爱太霞小学留守儿童

成都宝悦 关爱太霞小学留守儿童

2013-06-18 15:18: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2013年5月28日,成都宝悦组织了12 名BMW 7系爱心车主去到南充的太霞乡小学,关心学校留守儿童,并举办了简洁的捐赠活动,成都宝悦总经理赖总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成都宝悦 关爱太霞小学留守儿童

太霞小学,位于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太霞乡太霞场,距离成都4小时车程,属于512地震灾区,是一所9年义务制学校,从幼儿园到初三,附近的几个乡的孩子都寄宿在这里生活学习。学校地理位置偏僻,办学条件简陋,孩子们的课桌椅是木头的,不知用了多少年了,破旧不堪,有的甚至烂了个大洞。成都宝悦多次实地探访这个学校,了解学校的实际需求。在前期地探访中,看到很多令人心酸的场景,上课的时候,因板凳破损严重,有的孩子就蹲在板凳上写作业。孩子们每天中午在学校吃饭,每个孩子都要吃一大碗白米饭,但是菜却很少,有的孩子就几根海带就和着吃一大碗饭,让人心疼。鉴于这所学校的实际困难,成都宝悦携手BMW 7系爱心车主,有针对性地做一些有益的帮助。

成都宝悦 关爱太霞小学留守儿童

成都宝悦给学校置办了全新的课桌椅,并安装摆放整齐,看到孩子们在新的课桌椅上读书写字,那么全神贯注,赖总和 BMW 7系车主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希望新的教学用具,能帮助太霞的孩子们取得新成绩,憧憬新未来。

成都宝悦 关爱太霞小学留守儿童

同时,成都宝悦还送给学校急需的电脑,并带去了专业的IT部同事帮忙安装,并计划以后建立志愿者制度,教孩子们电脑,培训当地老师,比如电脑技能,这需要更多的细心和持续地投入。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成都宝悦还捐赠了篮球、羽毛球等运动器具,希望孩子们能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成都宝悦 关爱太霞小学留守儿童

这一次,更多的BMW 7系爱心车主也加入其中,关心这个留守儿童众多地理位置偏僻的乡村小学。一位BMW 7系车主即将搬新办公室,他将公司所有的电脑和办公座椅都捐了出来。并且,此次运输物资的车队也是由成都宝悦爱心车主提供,因爱集结,为爱奉献,BMW 爱心车主真诚践行责任之悦,用爱给孩子们带去关怀和帮助。7系车主申先生表示:“这次了解到宝悦在举行这个项目,我参与其中,给太霞小学留守儿童带去实实在在帮助的同时,我也很开心。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还能参加,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爱心公益事业。”

成都宝悦 关爱太霞小学留守儿童

在太霞,成都宝悦的爱心车主们了解到一名特殊的小朋友——李璐,学习成绩优异。但在一次医疗事故中,却不幸留下残疾。家境贫寒的她却没有被生活的压力压倒,仍然乐观开朗,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好的大学,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将来报答父母。老师车主们都被小李璐同学的情况所感染,在成都宝悦的组织下,承诺会把李璐同学接到成都医疗条件比较好的医院为她治疗,希望能帮助这个不幸却又坚强的孩子。

成都宝悦 关爱太霞小学留守儿童

中午时分,活动结束,成都宝悦高层和爱心车主不舍得与太霞小学的孩子们依依惜别!希望小朋友们健康成长。

这里没有作秀,也不存在争议,很真实,投入即可看到效果。对这所小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相信或多或少改变他们的办学条件。

更多爱心,尽在成都宝悦!

BMW授权5S经销商

成都宝悦

地址:成都市羊西线金牛区金科南路3号

成都宝悦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1800888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金科南路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