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更时尚更动感更有“肚量” 新生代骊威8.58万起售

更时尚更动感更有“肚量” 新生代骊威8.58万起售

2013-06-18 14:2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进气格栅显得更加流畅,刚劲的腰线以及棱角分明的尾灯,使整车看起来凌厉动感。注入了更多的年轻活力。

更时尚更动感更有“肚量” 新生代骊威8.58万起售

新一代骊威除了外观的变化之外,车身尺寸也全面加大。新一代骊威标准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49mm×1699mm×1577mm,比现款车型增长了71mm,宽度增加9mm,高度多出了12mm。大气的外观配合同级领先的2600mm的轴距,给车主带来宽适惬意、全时多能的用车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骊威除了标准版车型之外,还首次推出了跨界版车型。资料显示,相对于标准版车型而言,跨界版骊威车身尺寸更大,长宽高分别为4308 mm×1734 mm×1630mm,并将增加运动化的包围组件以及顶置行李架,外观造型更加活力动感,显现出强烈的SUV的造型风格。

新一代骊威的动力配置也有了全面提高。相关资料显示,新一代骊威将搭载全新一代的HR16DE 1.6L发动机,双CVTC,DIS燃油双喷系统,最大功率91Kw,相比现款车型77 Kw的最大功率有了大幅度提升。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日产全新的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这不仅加强了驾驶的平顺性,也使新一代骊威的油耗,达到了同级最低的百公里6.1L的最低水平。得益于从内而外的全新进化,新一代骊威博得了消费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沈阳汇丰沈大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巢湖街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