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一汽夏利威志V5部分车型优惠8000元

枣庄一汽夏利威志V5部分车型优惠8000元

2013-06-26 00:3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任彬   

枣庄一汽夏利威志V5部分车型优惠8000元

   网上车市枣庄讯  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一汽夏利滕州欧格兰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威志V5正进行优惠促销活动,现在购买部分车型可优惠8千元。据销售顾问介绍,威志V5有部分现车,现购买威志V5 1.5L MT精英型2012款,指导价5.99万元,可优惠8000元现金,仅售5.19万元,喜欢的朋友可到店详细了解。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志V5 1.5L MT精英型2012款 5.99 5.19 0.80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的【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12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威志V5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天津一汽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TFC-C2概念车,在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基础上,威志V5在头尾灯、水箱罩以及前后保险杠、后视镜、门把手的设计都有更新。外观上,威志V5结合中国人的审美特性,整体设计简洁流畅,动感的线性和雅致的曲面造型完美结合,兼具家居与时尚气息,满足了消费者现代家庭的日常工作生活需要。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上,威志V5采用环舱型整体内饰设计,庄重典雅。大旋钮的中控台美观舒适,冰蓝色背光的仪表设计搭配深色内饰,比较时尚动感。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威志V5搭载了代号为CA4GA5 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VCT-i 智能可变凸轮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输出保持不变,为6000 转时输出102马力(75KW);最大扭矩在4400转时输出135 牛·米的水平。这样的动力水平足以适应日常行驶的需要。

编辑点评:威志V5定位于入门级家轿,外观比较大方耐看,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比较不错,是一款质优价廉的家庭代步轿车。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枣庄站车友群QQ:27205187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