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迈锐宝1.6T今夏“无忧T计划”现已启动

迈锐宝1.6T今夏“无忧T计划”现已启动

2013-06-18 09:57:1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迈锐宝1.6T车型油耗更低、动力更强劲!今夏“无忧T计划”现已启动,莅临展厅订购迈锐宝1.6T车型即可获取5万公里以内常规项目维修保养费用承诺,让您轻松感受无忧“T”体验!

迈锐宝1.6T今夏“无忧T计划”现已启动

“飞机太贵,火车票难买,汽车涨价……对于身处西安、老家在外地的朋友来说,为了一年一次的春节回家都要大伤脑筋——旅途辛苦不说,车票尤其难买。”

西北汉子程先生自从成了重庆女婿,一家人春节回重庆过年已经成为惯例。程先生说,“今年过年不用发愁了,因为可以带着全家体验元旦期间新入手的迈锐宝1.6T自驾回家过年了,这个春节不仅有面子而且更享受,呵呵。”看着程先生满脸笑容。

“当初在简单的试驾后就有考虑入手的打算,整体的感觉都让我非常满意,符合我最初购车的意愿。作为平时出门代步工具,刚柔并济的迈锐宝跟我很像,每天面对工作上的重重压力,从最初的热爱到相伴而行。”程先生描述他当时买车的心境。

在元旦促销期间,程先生以不到18万的价格买下一辆1.6T的雪佛兰迈锐宝,为的就是春节过年回家舒适方便,不但避免了春节期间“一票难求”的纠结现状,更能自行调节自驾回家的时间,省时省力。春节贺岁归来,程先生分享了春节自驾的经历与感受。

去过重庆的朋友都知道自驾时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就是山路行驶,在这种路况下驾驶难度会增加不少,油耗也会有一定程度的增加,程先生一开始很担心这些问题。经过此次春节自驾,让程先生真正感受到了迈锐宝兼顾油耗与动力的优异性能。“迈锐宝不仅‘皮实’还省油,在家用车中非常值得信赖。而且国内油价不稳定,涨多跌少,加上排量大车船税也高,买小排量的车型比较好。迈锐宝1.6T车型在油耗及动力方面可以说做到了‘鱼与熊掌亦可兼得’的效果,现在涡轮增压越来越流行,排量小动力大。”

程先生说,在山路弯多路窄的行驶过程中,突然出现的上下坡让他倍感压力,但想不到迈锐宝却能从容面对。“总体来说,迈锐宝对驾驶者是十分友善的,即使刚学会开车,也极易上手。轻盈平顺的转向让驾驶变得非常轻松,操控起来非常过瘾。”程先生还向朋友介绍到,尤其在那些较为狭窄的小弯道,驾驶着迈锐宝竟有种出乎意料的灵活感。驾驶者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驾享合一的体验。

长期以来,人们有一种观念,欧美车型的安全性没得说,却是典型的“油老虎”。程先生说,其实不然,迈锐宝在油耗方面丝毫不输以经济节能著称的日系车。此次春节回家自驾,达13小时之久,路程 约900公里,共计油耗 65升,迈锐宝的燃油经济性很好,这样算下来迈锐宝1.6T车型百公里油耗约7.5 L左右,力压日系同级车,为自驾省去很大成本。

出发之前程先生对1.6T小排量的动力表现充满疑虑,但回家后程先生大大放心了。雪佛兰迈锐宝1.6T的高效动力源自上海通用1.6L  Eco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小排量,大功率;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同时与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可带来“随心所驭”的瞬时加速体验。随着迈锐宝1.6T的上市,在迈锐宝全系产品线的动力系统中,1.6L Eco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同系列的2.4L SIDI发动机和2.0L DVVT发动机,以及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共同构筑了完整的涵盖Turbo、SIDI和DVVT的EcoPower的高效动力体系。

程先生说,总体而言:此次春节自驾回家让我真正感受到了迈锐宝的魅力,不仅安全性好,而且非常省油,还有时尚大方的外观也让我在这个春节长足了面子,整体感觉非常适合家用。如果您想要一款空间大、安全性有保障、外观又时尚的车辆,同时对燃油经济性比较看重,而对动力性又有小小的要求,建议您不妨看一下这款车。相信迈锐宝会成为西北地区最受欢迎的中高级车。

商家名称:山西必高融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3864 [汽车之家认证电话,请您放心拨打!] [24小时恭候致电!]

店面地址:大同市南郊区南环西路庞大汽车文化园林广场

山西必高融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66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