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一汽马自达2013激擎试驾“巅峰驾控营”

一汽马自达2013激擎试驾“巅峰驾控营”

2013-06-18 00:37: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3年6月12日,由一汽马自达厂家和东莞长久4S店联合举办的一汽马自达大型深度试驾会“巅峰驾控营”已完美收官。现场活动环节设置丰富多彩,优惠措施惊喜不断,深度试驾人头攒动,现场观反应热烈。本次试驾会主要以马自达6和睿翼两个车型为主要试驾车型,此次活动,再次让本地消费群体对一汽马自达车型有了新的认知度。

一汽马自达2013激擎试驾“巅峰驾控营”

专业车手在对现场客户作专业讲解

从活动开始前的精心筹备、活动现场的精彩表演与讲解以及活动后的维护,我们力求做到让每一位到场的客户、朋友们满意以及信赖。

一汽马自达2013激擎试驾“巅峰驾控营”

主持人在对现场试驾及表演进行解说

2013年6月12日,几十批邀约嘉及现场自然来店客户积极地参与到了我们的活动当中。宾客户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马自达专业讲解、车型展示、气氛活跃的互动,到场嘉宾客户们更是争相在数千平米的宽敞场地上亲自体验马自达的漂移等特技带来的刺激感以及马六、睿翼所带来的优越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感。

一汽马自达2013激擎试驾“巅峰驾控营”

现场参与的客户及观众

一汽马自达2013激擎试驾“巅峰驾控营”

专业车手精彩的特技表演

惊人的限量钜惠价,钜惠的订车抽奖礼包,激情的特技表演,使得现场的热情持续不断。现场集客效果良好,有效地达到了本次试驾会的预期目的。

活动从12日上午10时开始,至下午17时结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东莞市长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66866 地址: 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上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