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再次升级 全新胜达2.0T两驱版强劲上市

再次升级 全新胜达2.0T两驱版强劲上市

2013-06-16 11:37:3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自上市以来一直以豪华的外观及强劲的T动力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现在全新胜达再次升级,推出2.0T两驱版,为消费者增添更多选择。据悉,目前2.0T两驱版仅是向外发布了上市信息,但具体价格还没正式公布。同时,四驱五座车型可升级为七座车型(两驱版除外)。

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北京现代的最新旗舰产品——豪华城市suv全新胜达,已经在国内刮起了一阵时尚与力量并重的“现代旋风”。根据北京现代官方数据,今年前4个月,全新胜达已经累计销售24465辆。联系到北京现代内部制订的全年8万辆的销量目标,全新胜达可以说是步步为营、曙光在望。

作为北京现代在“新十年”征程投放的第一款重磅产品外观是全新胜达打动客户的“敲门砖”。全新胜达以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哲学为依托,采用从大自然中获得灵感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设计理念,实现了强大硬朗和时尚细腻的完美平衡,体现了豪华SUV“外刚内柔”的高级品质。

动力系统是全新胜达的“新式武器”。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引入“T”动力的首款车型,其2.0T增压发动机由于运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6000rmp拥有180 Kw 的最大功率,以及在1750-4000rmp区间,得到350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参数,超越了市面上大多数2.4L排量的SUV产品的动力性能,它意味着更佳的加速性能和操控感受。

大同市国贸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35888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