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夏利付5000元抵10000元 购车抽大奖

夏利付5000元抵10000元 购车抽大奖

2013-06-15 09:12: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购车盛宴 澎湃来袭;福州玖玖红旗—夏利店再掀购车集结。

近日从福州玖玖红旗—夏利店了解到,福州玖玖红旗—夏利店将于6月15日-16日在店头开展“幸福触手可及、夏利为爱传递”购车盛宴活动。活动期间夏利全系接受预定,到店订购夏利N7交付定金5000元可抵10000元使用;同时、活动期间到店订购夏利任意一款车型 均可参与“月月抽大奖”活动,更有名牌电器等您来赢取;更多活动详情尽在福州玖玖红旗——夏利店。(活动咨询电话:0591-22553666、22558666)

夏利付5000元抵10000元 购车抽大奖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SUV已成为当前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面对愈演愈烈的车市竞争,天津一汽找准SUV品类中颇具潜力的Mini SUV细分市场,适时推出夏利N7,就是力求满足当代年轻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作为今年天津一汽的一款力作,夏利N7采用了当下国际主流SUV设计理念:外观动感犀利、极富冲击力,充分迎合了都市年轻人的时尚品味;内饰则借鉴了航空元素,采用跑车式多功能方向盘、阶梯式背光仪表盘,细节之处突显独特的科技感。搭载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A1高性能发动机及先进的ISS智能节油系统,令夏利N7成为目前市场上“最省油SUV”。在安全技术上,TPMS胎压报警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标准接口等先进配置,更刷新了Mini SUV的主动安全标准。

福州玖玖红旗—夏利店 期待您的参与!

更多详情请咨询:

福州玖玖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1-22553666、22558666

网址:www.99hongqi.com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218

分享到: